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不到手搖聖品「蛋蜜汁」 網曝消失背後真相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8:53
圖/翻攝自清心福全臉書
圖/翻攝自清心福全臉書

近年來各種手搖飲料店林立,有些主打口味變化多,也有些主打新鮮水果現榨,競爭相當激烈,不過最近有網友貼出「蛋蜜汁」的照片,詢問大家是否喝過的都有一定年紀,意外勾起不少人回憶,許多喝過的人紛紛大讚「好喝」,更也有人解釋為何現在喝不到的原因。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杯他正在喝的飲料叫「蛋蜜汁」,但他媽媽卻跟他說,喝過這杯飲料的肯定都有一定年紀,他便上網詢問大家是否真是如此。此文一出後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表示以前學生時代喝過,只是因為價格不便宜,通常要價7、80元,在當時算相當昂貴的飲料,很少有機會喝,味道有像是多多綠茶,但更好喝,只是每次喝完都很容易拉肚子,也有人直言,只有內行人才會去喝的,不過製作麻煩,需要柳橙汁、蛋黃、蜂蜜、牛奶、檸檬原汁,成本也相當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但也有人疑惑好喝的「蛋蜜汁」為何現在很少看到,有專業的網友解釋,多年前禽流感爆發後,食品衛生受到重視,不少民眾對生雞蛋料理敬而遠之,加上蛋蜜汁的成本也相對較高,才會因此慢慢淡出飲料市場,讓不少年輕一輩根本沒聽過,也沒機會享受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蛋蜜汁#回憶#飲料#消失#古早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94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