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好心分享自製果醬 年輕同事拿了沒感謝還酸:妳真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9:26
女網友好心分享自製的水果醬果茶給同事喝,竟遭其中一位年輕美眉嫌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好心分享自製的水果醬果茶給同事喝,竟遭其中一位年輕美眉嫌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些人會利用工作之餘,培養其他不同的興趣,做為平時的休閒娛樂。但最近有位女網友提到,自己平日的嗜好是在廚房做些點心和食物,某次她做的水果茶果醬分享給同事品嘗,沒想到其中1位年輕妹妹竟回說,「哇…妳好閒喔!」而且對方拿了非但沒感謝,還酸言酸語,讓她忍不住直呼「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想法。」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平日的休閒興趣,不外乎畫個數字油畫、寫寫短文小故事、以及在廚房做點小食,前陣子做了水果茶果醬分裝給同事品嘗。

 

沒想到其中1名年輕女同事竟說,「哇…妳好閒喔!還有時間做這個,我無聊也不會搞這些東西,妳真閒。」當下女網友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壞了。
女網友提到自己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喜歡在家裡做做點心和食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提到,「自己休假時是喜歡做東做西,不像妳放假情願發呆睡覺、滑手機、找一堆人逛街吃東西,在家一直喊無聊也不會幫妳的媽媽整理家裡。妳在浪費妳的青春時間做些無聊的事,我在享受我的生活,做我喜歡的事。」

最後女網友更無奈地表示,「妳不喜歡別拿阿!拿了不說謝謝還在說諷刺酸言,唉…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女網友還分享了2張自製的水果茶果醬的照片,1張是柚子茶醬,上次分享給同事的則是鳳梨茶醬。
 

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讚賞女網友的手藝真好,也鼓勵「妳真的很棒,廢人的蜚語就別管了」、「當妳同事好幸福」、「我好想喝」;另外也有網友建議「以後給全部的人,就是不給她」;更有人諷刺那位年輕妹妹,「有的人真的很不會講話,一秒惹怒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水果茶果醬#年輕人#廚房#滑手機#柚子茶醬#鳳梨茶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483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