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挑聯結車!阿伯無視「恐怖內輪差」 駕駛:若沒看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03:29

日前一名聯結車駕駛分享1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中可見當時他已打方向燈、蜂嗚器也大響,但一名阿伯騎士卻不為所動,一路緊貼著聯結車,甚至差點被轉彎時的「內輪差」掃過,畫面相當驚險,讓駕駛也忍不住捏把冷汗,直呼「今天要是沒看到你…」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該名聯結車駕駛在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發文,並分享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阿伯在聯結車過彎時,不但沒有提早停下,還跟聯結車貼得相當近,雙方甚至僵持長達1分鐘,最後阿伯將機車往後退,駕駛也相當緩慢地轉彎,才結束驚險的一幕。

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若聯結車駕駛未注意到阿伯,恐怕會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不過事後聯結車駕駛也抱怨,「不要命的到底要來幾個?方向燈跟蜂鳴器都快燒掉了,還在給我在那恍神?」接著心有餘悸地表示「今天要是沒看到你…我看真的你要晚七天才能回家了!」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故意要給貨車撞的吧」、「這種真的不要命了」、「這是故意要給貨車撞的吧」、「差點買單」、「到底哪來的勇氣會去靠大貨車那麼近」、「和大車爭道,真是玩命」、「不解的是為什麼還要停在那碾斃區」,還有人提醒「這影片真的要拿去教育提醒家中長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結車#阿伯#內輪差#駕駛#車禍#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6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