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巴士」掰掰!駕駛離職 拍賣148隻熊布偶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5:35

南投有一輛知名的「熊巴士」,車內擺滿了熊熊布偶成為一大特色,但司機近期決定離職,想換個跑道,因此把掛滿在客運上的娃娃,總共148隻通通拍賣,價格從50元到150元不等,吸引不少人前來購買,短短1天布偶全部賣光,但未來看不到熊巴士,也讓不少人感到相當不捨。

圖/TVBS

 
掛在車內的熊熊娃娃有各種不同造型,這是南投知名的「熊巴士」,但看看這些布偶身上,全被貼上了金額標籤,還有乘客來挑選購買。

民眾:「(你怎麼會知道要來買這個),他有在臉書PO上網,(是喔,所以媽媽今天特地帶兒子來買),對呀,因為他喜歡熊熊。」

民眾拿著袋子來裝熊熊,認真挑選,原來客運司機張興偉近期決定離職,拍賣全車的布偶共148隻,每隻從50元到150元不等,不只熊熊吸睛,他的離職單更是引發網友關注。

 
圖/TVBS

離職原因寫著「人生短短幾個秋,不辭不罷休」,另外備註上則是寫「車票賣得出去,乘客進得來,客運公司發大財」,表達對東家的祝福,被稱為超狂離職單,字句充滿了濃濃政治味。

客運司機張興偉:「做3年多了,想要換個跑道,就單純這樣子,因為離職,想說家裡沒地方放,乾脆賣給喜歡的,有人喜歡就會買。」

圖/TVBS

司機說當初因為前女友的因素,自己也愛上了熊布偶,才會把夾到的娃娃布置在車內,如今決定離職,他在車上舉辦拍賣,想不到短短一天所有的布偶全賣光,但知名的「熊巴士」以後再也見不到了,也讓許多乘客感到相當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巴士#熊布偶#司機#張興偉#離職#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418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