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玩具賺逾6億台幣 美男童成最吸金網紅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4:48

小小網紅當道,美國一名7歲男孩萊恩,靠著開箱新玩具成了網路名人,光是今年他就賺進約6、7億台幣,登上富比士YouTuber收入排行第一名,另外南韓也有國小網紅,半夜自己煮麵吃的影片點閱率超高,甚至紅到上電視接受專訪。

圖/翻攝自Ryan ToysReview YouTube

 
拆開一個又一個新玩具,這位是7歲的男童萊恩,是知名的小網紅。

網紅萊恩:「你手上的是什麼?它叫做活力軌道。」

萊恩的父母,在2015年替他開設專屬頻道,開箱各種玩具,目前總瀏覽次數已經突破260億,單一影片最高,更吸引將近10億人次觀看,讓他賺進台幣6億多,成為今年富比士排行榜上,收入最多的YouTuber。

 
記者vs.萊恩:「你認為為什麼所有小孩會喜歡看你的影片?因為我很有娛樂性也很逗趣。」

萊恩迅速走紅,還和連鎖賣場合作,推出他專屬的玩具和服裝品牌。

記者vs.萊恩:「看到自己在上面,什麼感覺?看到自己的感覺太酷了!」

隨著YouTube等影音網站崛起,只要拿起手機,人人都有機會出名,因此越來越多小網紅跟著竄起。

小學生網紅崔麟:「12點10分,爸爸媽媽睡著了嗎?哇!太棒了,爸媽都睡著了,(不是杯麵)而是自己煮的,真的太好吃了!還有因為是瞞著媽媽偷煮的,更加...更加有感覺。」 

為了吸引觀眾,小網紅也絞盡腦汁,除了走開箱路線,還有人主打有趣題材、或者是秀外表跟凸顯時尚品味。

像是英國這名1歲男童,就靠著俊俏模樣,賺進將近40萬台幣,不過他的父母也被外界指責剝削兒子,小小年紀當網紅,究竟是為孩子好,還是淪為生財工具,就看家長怎麼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小孩#萊恩#崔麟#開箱#教育#生財工具#收入#點閱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32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