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剉魚刮麟飄仙氣 網友讚:神似王祖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2:25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名殺魚正妹,她的長相和氣質神似女星王祖賢。(合成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和爆廢公社二館)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名殺魚正妹,她的長相和氣質神似女星王祖賢。(合成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和爆廢公社二館)

這年頭連攤販也要高顏值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在某漁港賣魚的正妹,神似女星王祖賢,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清新的氣質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地點在哪裡,我想去買魚!」

這名賣魚正妹的殺魚動作頗專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先前在彰化社頭的菜市場,出現一名身材姣好的老闆娘,引發網友的熱議,但事後發現她是網紅阿澎。最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有一名長相和氣質神似女星王祖賢的賣魚正妹,引發大家的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歡迎投履歷面試,意者內洽,我是說工作啦。」從照片中看到,這名正妹坐在小板凳上,上半身戳著羽絨外套,下半身則是穿著牛仔褲和工作鞋,雙手帶著塑膠手套,其中1手拿著剉刀在木砧板上替魚隻去鱗,旁邊更是堆滿許多魚貨用品。

不少網友們看到這名正妹的清秀臉龐,紛紛留言直呼「太清新了」;甚至還有人直言「她長得與女星王祖賢神似耶!」更有許多網友紛紛詢問「這是在哪裡啊?我想去買魚!」
賣魚正妹的清新氣質讓網友們大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分享這名正妹的臉書,發現她分享不少在漁港賣魚和殺魚的生活照,而且目前還就讀某高職,許多人都直言「賣魚公主是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剉魚刮麟#正妹#仙氣#王祖賢#女星#高職#牛仔褲#工作鞋#賣魚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7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