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潮太多…吳宗憲投不到票 揚言開記者會「怒罵選委會」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23:58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九合一大選今天(24日)登場,各地投票所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不少人等了1個多小時才投到票,投票截止前還有不少民眾在排隊,甚至有投票所傳出邊開票邊投票的情況,民眾抱怨連連。而綜藝天王吳宗憲因為一早人太多,下午又有事在身,導致他到下午4時投票截止前,仍趕不及前往投票,怒罵「等著開記者會罵選委會了!」

據了解,吳宗憲因下午有工作在身,原本預計早上11點出門投票,不料現場排隊人潮太多,臨時決定晚點出發,也認為會排這麼多人,主要是因為投票太複雜,沒有辦法迅速讓人進去投完就走。

 

但到下午4時投票截止,吳宗憲工作繁忙無法抽身,只能無奈說「趕不過去了」,也怒轟,台灣就是有這些笨蛋在做這些重要的事情,莫名其妙來了一堆公投,直說他們還算是高學歷知識分子,他們都懂不了,還有誰可以順利地投票,難道要每一個人進去裡面,坐下來好好研究不成。而據《東森新聞》報導,吳宗憲認為這樣投票情況太離譜,放話說,這一次選舉搞成這樣子,真的會出很大的問題,「等著開記者會罵選委會了!」

此外,跟吳宗憲同投票所的沈玉琳,耗時超過1個半小時才完成投票,也無奈透露,自己等到差點想跑廁所,且公投真的太複雜,排在前面的3名老人家就曾問他「這是什麼意思?」對此,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解釋,原本北市投票所的設置是因應市長、市議員、里長三合一選舉,因為公投公告成案時間緊迫,沒想到這麼多公投案要併入這次選舉,唯一能做的是把投票所淨空到最大極致,且針對選舉人在1500人左右或1500人以上的投票所,已請各區公所評估空間是否足以在投票所內增加投票遮屏,若可以就會在公投區增加1個圈票處,以因應投票需求。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吳宗憲#排隊#人潮#投票#中選會#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1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