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媽深夜「私密處」像火燒 開燈一看竟是兒灑辣椒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21:01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如果辣椒醬不慎碰到眼睛,又刺又痛的可真是讓人難以忍受,不過這位地方媽媽的經歷,實在讓人永生難忘!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有裸睡的習慣,某天凌晨上了床準備睡覺,沒想到私密處開始熱熱辣辣,愈來愈燙,就像火燒一樣,打開電燈一看才發現,一歲的兒子把辣椒醬放在床上,她不偏不倚,私密處就躺在辣椒醬上,讓她半夜發文找網友尋找「滅火」方式。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我要抱怨我兒子把辣椒醬弄到床上⋯⋯然後害的媽媽我的私密處去沾到辣椒醬⋯現在非常火辣辣…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止辣⋯沖水30分鐘了⋯⋯還是一樣刺刺痛痛的」。最後還標記寫上,太多人問我為什麼了,我就是喜歡裸睡,誰知道坐下去就這樣了文末還hangtag寫下「#爸爸不在家啦」一字一句透露著無奈。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見,豹紋床單上有著一塊塊的辣椒醬油漬,枕頭狀況更慘,正中間有個人臉大的黃漬,還帶有一點點的辣椒紅點,畫面相當驚人。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要不........試試蜂蜜抹看看,搞不好會中和一下」、「我以為是大便」、「這小孩有夠欠打」、「牛奶可以解辣」、「得看爸爸吃不吃辣了......」、「老公的用處到了」、「不要怕,口水可以解辣」、「泡個牛奶浴增加情趣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辣椒醬#兒子#媽媽#私密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6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