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一日兩起校園霸凌 網友大嘆教育局加油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5:12

台東一連發生兩起校園霸凌事件,豐田國中有九年級學生在校園打架,旁邊學生卻都圍觀起鬨而不勸架;另外公東高工也發生學生在男生宿舍,模仿黑社會開香堂審判圍毆的事件,網友看了忍不住大嘆,要台東教育局加油。

圖/TVBS

 
教室後方兩個人趴在地上,扭打在一起,兩個人一邊打,一邊慢慢站了起來,你打我好幾拳,我也還你好幾拳,而且全都往頭上臉上招呼,旁人一副看好戲的心態,還有人大聲助陣。

灰色短褲學生個頭沒有對方高,頭部挨了好幾拳,隨手抓起一張椅子,雖然很快就被拍掉,但兩人越打越兇,這時有人衝上來幫忙。

穿著藍色外套的學生緊緊跟著,擋在火藥味十足的兩方中間,讓他們別再動手,其他學生也上前去幫忙拉人,台東豐田國中有九年級學生在校園打架,根據校方了解,雙方在前幾天就已經發生口角,其中一人到另一名學生臉書上PO文引發不滿,22日早上雙方才會教室打起來。

 
圖/TVBS

教育處已經派人到學校調查。不過同一天,台東私立公東高工也發生疑似霸凌的暴力事件。

男生宿舍裡,5名男學生模仿黑社會開香堂,讓穿白色T恤的學生站在中央受審,隨後有人從上方丟下棉被蓋頭,大家一擁而上瘋狂圍毆,校方表示,住校的學長學弟因為學校辦慶生活動,工作分配上起了衝突,就模仿網路影片來解決。

圖/TVBS

公東高工校長室秘書鐘學明:「我們在處理的過程,他們還在嘻笑,所以我們覺得說,學生在處理這樣的事情,真的是不知道,他已經犯下很大的不好的方式。」

校方表示學生們以為彼此之間是在開玩笑,決定先將打架學生退宿加強輔導,了解細節後再決定處分,不過挨打學生受到輕傷,家長已經表示要對打人學生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霸凌#暴力#玩鬧#處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73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