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新聞才想起「我家附近是凶宅」 她曝:晚上有人影走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20:39
女網友所提的社會案件,疑似與2012年「前大園鄉前鄉代主席」游象經被殺一案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女網友所提的社會案件,疑似與2012年「前大園鄉前鄉代主席」游象經被殺一案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表示近日看了電影《紅衣小女孩》的宣傳報導,突然想起自己家隔壁那棟房子似乎是凶宅,甚至有鄰居晚上經過時,都會看到房子裡「有人在走動」,令人毛骨悚然,貼文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猜測這棟凶宅疑似與多年前大園鄉前鄉代主席被殺的事件有關。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提到,看到新聞說電影《紅衣小女孩》是在凶宅拍的,並驚恐地說「百分之百沒騙人...因為那棟房子就在我家旁邊」,她提到雖然房子地處偏僻,但外觀相當洋氣,一看就知道是有錢人的房子。

 

直到某一天,警車、封鎖線突然將房子包圍起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有人在裡面死掉了,聽說是歹徒半夜闖進去搶劫,殺了住在裡面的前民代,因此事件鬧得相當大,引起街坊鄰居議論紛紛。

女網友提到半年前騎車經過附近,看到有劇組在裡面拍戲,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就是在她家附近的那棟,女網友回憶起當時覺得住在那邊都「陰陰的好可怕」,有飛機會從天上砸下來,甚至還有歹徒會闖進家裡殺人,在犯人未落網前,大家都人心惶惶。

女網友表示過去曾聽鄰居說過,「晚上經過都會看到房子裡好像有人影走動...」貼文立刻引起網友議論,不過有理性網友認為「是凶宅就凶宅 不要去亂想就好」、「覺得附近 就別想太多了」,甚至有網友指出「一看到空難就知道是大園」、「Google民代過世+大園=前鄉代豪宅遭劫殺」。
 

據了解,該棟豪宅疑似與多年前「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游象經被殺一案有關,游象經2012年9月在他的豪華農舍遭劫遇害,歹徒先是將他和妻子用膠帶綑綁,並將保險櫃中的金飾洗劫一空後逃逸,後來妻子自行脫困逃出屋外求救,原以為游象經是遭人殺害,但屍體並沒有明顯外傷,警方研判游象經原本就有心臟病疾病,疑似是窒息而死,2014年共有3名歹徒因強盜而致人於死罪被判刑定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凶宅#劇組#拍戲#人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2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