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娃脫襪聞臭味 一秒變「酸梅臉」笑翻眾人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0:44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家中若有小寶貝,真的常會發生一些逗趣的事情。一名媽媽日前發文分享,表示自己的女兒腳很臭,又很愛睡覺時將臭腳放在她臉上,而某天女兒自己將襪子脫下來聞,表情頓時變樣,逗趣的反應也讓她看得很開心,笑說「知道有多臭了吧!」,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笑慘,直說「這表情真到『味』!」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家中趣事,表示她2歲多寶貝女兒晚上睡覺時,經常會把臭腳丫放在她臉上,讓她臭到難以入睡,直到某天女兒下課後,將自己襪子脫了下來,拿到鼻子前聞一下,頓時見到女兒表情垮掉,一副像吃了酸梅一樣的表情,女兒才終於知道自己的腳多臭,而一秒變臉的逗趣表情讓她看得笑開懷,也直說「終於知道自己腳有多臭了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笑翻許多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表情真到『味』」、「腳指縫才是精華,她錯過了」、「好經典的表情」、「太可愛,以後可以去演戲了」、「這表情我可以笑一整天」、「一股酸爽的味道」、「我兒子還放屁給我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襪子#腳臭#女兒#表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32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