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嘴巴塞滿疱疹急就診!醫生「這2問」女友秒沉默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12:38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一對年輕男女因為男方嘴裡長滿疱疹就醫,醫生診斷後劈頭就問,小倆口的「親密程度」,讓女方當場傻眼,認為醫生不專業,怎麼可以窺探隱私,還反指責醫生,沒想到女方卻意外被醫生揪出驚人事實。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問診經驗,透露曾經有一對年輕男女掛急診,男生的嘴巴內長滿一顆一顆水泡,甚至整張臉的右半邊都腫起來,還引發二度蜂窩性組織炎,情況嚴重。

 

圖/翻攝自YouTube

田知學看完後,便問一旁的女生說,「你們是男女朋友嗎?」、「親密關係到什麼程度?」多個牽涉到隱私的問題,已讓這對情侶相當不悅,但田知學再問到「有沒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姿勢」,男方才透露,會用嘴巴替女生服務!這時女生當場發火,認為醫生的問題已經超出看診範圍,涉及到個人隱私,氣到跑走。

後來女生趁著男方不在,又悄悄回到診間找田知學,質問她為什麼「那麼不專業」,田知學才解釋「這些問題很重要」,因為男生的疱疹不像一般嘴巴會長的疱疹,「比較像是別的地方來的疱疹」。

 
田知學又接著追問女生,「妳有沒有別的男朋友?最近那邊會不會痛?」結果對方一聽到這2個問題,瞬間臉色大變,接著哀求田知學不要將「劈腿」真相告訴男友。沒想到問診卻意外揭發女方劈腿的真相,也讓在場來賓開玩笑地說,醫師還兼差「抓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問診#田知學#綠帽#劈腿#疱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57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