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交大學霸網購成品當作業 學生罵:國外都直接退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7:06
圖/翻攝自靠北交大
圖/翻攝自靠北交大

作業交不出來竟用錢買!交通大學某理工科系大四必修的實作課程,遭學生踢爆有同學「作弊」,學生爆料老師要求分組自行組裝出1台四軸飛行器,但有1組「成績很好」的同學,竟直接到拍賣網站購買成品交差,事後被眼尖同學抓包,態度還相當囂張,離譜的行為連助教都看不下去,怒批就是有這種學生,「人家才會說交大機械是個笑話!」

日前有網友在「靠北交大」爆料,表示交大某理工科系大四必修實作課程,授課老師要求以8千元的預算,自行組裝出1台四軸飛行器,並強調只能購買材料,不能買任何現成的東西。未料有1組「成績很好」的同學,因期中檢驗前做不出來,竟到拍賣網站直接購買1台「全新」的四軸飛行器來交差。

 

圖/翻攝自靠北交大

事後有眼尖同學在網路上發現交易紀錄,甚至還找到賣家的示範影片,氣得向老師告狀,對此授課老師表示,作弊學生已承認錯誤,決定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作弊也會反映在期末成績上,但仍有不少學生相當不滿,認為「也不知道是否想息事寧人,對認真努力花時間熬夜做四軸的同學非常不公平」,有學生更痛罵「美國或外國大學作弊或抄襲都是直接退學的」。

賣家的示範影片,影片中是學生購買的四軸飛行器。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一名自稱該系助教的網友也發文痛批,事後還有學生不認錯,硬回「規章有規定不能給別人做嗎?」囂張的態度令人直搖頭,這名助教更怒指「直接買飛機來demo就爽賺三學分,還仗著自己成績好教授不敢動你們欸!這種心態到底怎麼上交大的啊?就是有你們這種只顧成績,一點能力都沒有的人存在,人家才會說交大機械是個笑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作弊#交大#期中作業#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24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