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樓公主按住電梯「等皇室進來」 住戶受不了爆氣開罵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9:54
圖/TVBS
圖/TVBS

到底要等多久?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抱怨,日前遇到7樓住戶按住電梯開關,硬要等另兩名家人進來,結果拖到電梯裡其他人上班上課的時間,讓女網友爆氣開罵「電梯是妳家的嗎?妳是天皇還是總統,憑什麼大家要等妳」,讓網友直呼好療癒。
 
原PO還原當時情況,7時11分電梯到7樓停下來,某住戶的「大公主」進來按住開關,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電梯裡有人不耐煩發出「嘖」的聲音,於是大公主應付性的往外喊一聲「快點」。

 

圖/TVBS

「接著皇后進來了,(大公主)手指頭依舊按著開關」,此時電梯裡的人說話了,「讓我們先下去,小孩上課要遲到了」,於是大公主又應付性的往外喊了一聲「快點」,「小公主」終於進來了,臉色很臭,嘴巴唸著「催什麼催」。
 
皇室一家人慢吞吞進電梯,影響其他人上班上課時間,讓原PO忍不住開罵「唉呀~老娘不爽了。電梯是妳家的嗎?妳是天皇還是總統,憑什麼大家要等妳?門還沒關好,鞋子還沒穿好,那是妳家的事,為什麼要霸占電梯?要耍大小姐脾氣回家耍,不要在這丟人現眼」原PO說罵完電梯剛好到一樓,不拖泥帶水走人。

 
圖/爆怨公社

原PO在文末補充「小公主不是小孩,已經30多歲了」,網友看完貼文直呼療癒「太自私!其他人的時間都被浪費了」、「罵得好」、「自私的人,就是從家教不好開始的」、「好險我沒住公寓,會想掐死對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公主#住戶#開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2064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