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催繳120元 里長候選人拍桌嗆:不會幫我代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4:15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候選人可能過於忙碌,忘記繳費情有可原;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台北市某里長候選人因不滿被催繳機上盒費用,直接到門市櫃台拍桌嗆「我選里長很忙」,讓網友委屈發文「現在這是甚麼社會,選里長最大?」

圖/爆料公社

 
根據原PO貼文指出,一名里長候選人因被催補繳「網路電視機上盒120元」,覺得很生氣,直接到櫃台拍桌大小聲,從監視器畫面可見,該名里長候選人生氣質問「就欠你120元是欠你多少?」、「我選里長很忙耶」、「叫你們店長出來啦!」、「我是欠120元不是1萬2啦」,就算櫃台人員解釋也無法消除他的怒氣,最後該名里長候選人補繳完費用後,氣沖沖離開。
 
對於這位里長候選人的行為,原PO無奈表示「欠錢沒還,來大小聲!這種人選上了也是社會的悲歌...」、「欠錢不分欠多欠少,今天互相幫忙,時間到了公司要結帳了,LINE提醒你一下要付錢了,就在那邊大小聲?!現在只是候選人,那選上了是不是更嚴重了?」更提到該名候選人不僅罵他們不懂得做人,還說「沒多少錢不會幫你代墊?」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怒批「又是那句『叫店長出來』!」、「聽到影片裡面的男子一直『呼喊』著店長,真讓人不禁白眼翻了720度!」、「才120元,所以幹嘛不阿沙力繳一繳?」「欠費繳錢天經地義呀,憑什麼要人家員工先幫你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候選人#催繳#代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40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