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傷好痛…光棍節分手 媽39字暖哭女大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2:17
圖/翻攝自 Dcard
圖/翻攝自 Dcard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一名女大生近期因感情問題陷入低潮,但回家不想讓父母擔心,只好在他們面前裝堅強,結果隔天起床看到母親留在桌上的紙條,讓女大生忍不住淚崩。
 
原PO在Dcard發文寫道,這幾天因為感情的事情,讓她整個人幾乎快崩潰,日前好不容易回家,在爸媽面前不想讓他們擔心,只能表現出一副沒事的樣子,結果隔天早上起床,看到媽媽留在桌上的紙條,內容寫道「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到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讓原PO忍不住眼淚潰堤「界上唯一會陪你到最後的真的只有家人了,心好痛」。

 

圖/翻攝自 Dcard

文章深受網友感動,紛紛留言「瞬間爆淚」、「媽媽字好美 好暖」、「看到整個鼻酸」、「非常喜歡媽媽這段話,很有深度又很安慰,不論相戀或路過,都是人生中的安排」、「前一陣子也是因為感情的問題,媽媽什麼都沒問,就說要來學校陪陪我,告訴我她永遠都會是我的靠山,打到這裡又想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傷#紙條#安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2507

0.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