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剪裂男童手臂肉 還嗆「哭什麼哭」媽怒PO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5:41
圖/TVBS
圖/TVBS

一位媽媽在臉書PO文,說小朋友在醫院出院拔針時,護理師不小心用剪刀,剪出2公分的傷口,當下小孩反應被剪到肉,反遭護理師兇說「男孩子哭什麼哭」,媽媽發現後,趕緊把小孩帶給外科醫生縫合,雖然醫院解釋,護理師是新進人員,但孩童家長依舊無法接受。

小男童小小手臂被剪刀剪出2公分多傷口,鮮血冒出,緊急縫了3針,看了更嚇人,紗布上還留有不少血跡,傷害他的人,竟然是護理師。

 

圖/TVBS

其他護理師:「把膠帶拉出來,膠帶拉出來之後,才從比較沒有危險的地方開始剪。」

就是這把剪刀,在小男童稚嫩皮膚上劃出傷口,男童媽媽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文,寫下5日小孩從苗栗為恭醫院出院的恐怖經歷。

 
媽媽指控,護士小姐帶孩子到護理站拔針時,態度魯莽,用剪刀剪到孩子手臂,當時小孩已經反應說很痛,但護理師還罵他,男孩子哭什麼哭,還繼續用剪刀剪下去,孩子已經哭到尖叫,媽媽走去看,發現傷口被劃開約2公分多,護理師還不知情,直到媽媽把傷口指給她看,她才道歉,然後塗完優碘了事。

圖/TVBS

其他護理師:「一般是不太會把剪刀,直接放在皮膚上面。」

但傷口那麼大,男童媽媽堅持下,外科主任才趕快幫男童縫合,連忙道歉,願意負責醫藥費,還解釋因為護理師是新進人員,讓家長無法接受。

院方:「她10月15日才報到,還算是新手啦!」

男童媽媽事後也在臉書指稱,醫院院長和護理長事後都有道歉,但她還是希望院方重視,不要讓不適任的人繼續荼毒別的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剪刀#剪肉#受傷#嗆聲#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55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