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開木瓜送「豆芽菜」? 網狂笑:今晚加菜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2:16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買一送一?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買了一顆木瓜回家,正興高彩烈切開要吃時,卻看到裡頭包著一堆「豆芽」,嚇得他趕緊PO上網詢問大家是否還能吃,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今晚加菜囉」、「吃完木瓜再炒豆芽菜」。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買的木瓜,表示這木瓜是剛剛買回來的,不料一切開卻看到一堆「豆芽」,驚奇地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裡面發芽的木瓜,因為不知道還能不能食用,決定PO上網詢問大家意見,也開玩笑說如果再多放幾天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照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開玩笑表示「原來苜蓿芽是這樣種?」、「買木瓜送豆芽」、「幸好不是蛆」、「涼拌豆芽菜佐木瓜?」、「放幾天就有豆芽菜了」、「吃完木瓜再炒豆芽菜」,也有網友分享經歷表示,之前在超商買牛番茄,經常切開裡面的籽也都發芽,不過還是都吃下去了。

而原PO不久後也自己找到解答,指出根據他查到的資料顯示,木瓜會發芽是因為現在大多農產品是冷藏運送,再被擺上展示架恢復室溫後,冷熱交替刺激了種子,才會造成種子在果實裡發芽,而這種情況不用太擔心,還是可以吃,只是味道會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木瓜#豆芽#發芽#食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4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