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一吹…競選廣告板滿天飛刮傷愛車 市議員:負責到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04:53

選舉將至,候選人紛紛掛上旗幟、看板催票;不過桃園有民眾投訴,市議員候選人林政賢的競選廣告板疑似未綁好,強風一吹導致廣告板到處飛,刮傷愛車,且車主事後私訊小編未得到回覆,擔心求償無門;對此,競選總部林特助表示,將查明廣告板被吹走的原因,並強調會負起責任。

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桃園林小姐在臉書上傳的行車紀錄器影片,30日上午8點許開車行經春日路時,一陣強風颳起造成廣告板到處飛,砸到多輛行進中的車輛,且林小姐強調,別的候選人的廣告板沒事,只有林政賢的到處飛,事後私訊詢問粉專小編也未得到回覆,讓她擔心愛車刮傷會求償無門。
 
網友看到貼文怒批「這根本欠檢舉」、「落選的概念」、「要趁現在還沒投票趕快求償」、「直接去總部叫他們賠啊」。
圖/翻攝自 臉書

TVBS網路新聞中心致電林政賢競選總部,林特助表示這幾天有大量設置廣告板,但不清楚為何廣告板會被強風吹走,之後將派人了解,並針對此事開檢討會。
 
 
至於車主投訴未得到回覆部分,林特助表示車主直接私訊議員,臉書擋好友沒第一時間注意到,再加上小編也是助理,今天公出在外忙碌沒有留意到,不過後續有回覆;林特助強調若有其他民眾愛車因此被刮傷,可於上班時間致電總部,總部絕對負責到底。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議員#廣告板#刮傷#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9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