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畢旅不能隨車 家長校園推打校長


發佈時間:2018/10/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21:24

不滿畢業旅行,家長不能隨車跟去,竟然衝進學校打人。台北一間國小的家長,26日疑似不滿,不能隨車參加孩子畢業旅行,跟主任、校長發生肢體衝突,還把主任給推下樓。不過林姓家長反駁,說是校方答應自費9千多元參加,沒想到錢都繳了,旅行社又說費用是3萬7千元,讓他認為是校方跟旅行社動手腳。

圖/TVBS

 
校長vs.家長:「你不要打人,你也是一樣的人,我小孩子在這邊....,報警,拉開。」

嗓門嘶吼,家長情緒激動,跟校長、主任爆發肢體衝突。

校長vs.家長:「爸爸東西掉了,走開,我撿東西。」

 
家長情緒激動,連話都說不清楚,場景就在國小校園,這位家長疑似不滿,不能隨車跟孩子去畢業旅行,跑到學校爭論。

圖/TVBS

事發國小校長:「我就主任(位置),然後我(校長)站這個地方,我在跟他說話,結果他就從那個地方衝出來,就直接把他往後推,他就往後倒倒到那邊。」

事發國小主任:「目前我是後背跟屁股這邊(受傷),因為我是屁股著地,還好我反應很快。」

因為按照規定,只有特殊生才能家長陪同,但家長指控學校,上學期已經先答應讓他參加,如今又反悔,而且已經自費繳9千元,並委託旅行社訂房,沒想到錢都繳了,費用又漲價。

學生家長:「一開始學校是答應的啊,我一直跟王主任溝通,他也都是答應的,畢業旅行的費用我已經繳出去了,繳了9千多元,昨天的時候,數字算出來,已經要叫我繳3萬7千多元,將近4倍的錢,所以這中間一定有問題啊。」

圖/TVBS

明明繳了9千元,卻沒被列在參加名單上,還被告知費用要3萬7千多元,讓家長不滿衝到學校去理論,雙方沒討論出個結果,頻頻在校園發生推擠場面,學生和其他家長也覺得受到騷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旅#隨車#肢體#自費#推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06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