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眾剪衣驗屍草率行事 王薇君心痛:不尊重罹難者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1:14
圖/翻攝自 王薇君  臉書
圖/翻攝自 王薇君 臉書

台鐵普悠瑪翻覆意外,奪走18條寶貴性命,許多遺體支離破碎待修復;「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表示,事故當晚鑑識小組前來採證時,當眾把女死者的衣服直接剪開,翻來覆去檢查,完全沒有遮蔽,讓所有人看到往生者裸體,家屬看到這一幕,表示悲痛又情何以堪。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76行者」動員修復師不眠不休替18名罹難者協助大體修復,不過其中一名女死者遺體少了前肢,家屬未接受修復直接領回遺體,王薇君覺得奇怪詢問家屬,死者哥哥才向她抱怨,遺體送到蘇澳榮民醫院放在地上,鑑識人員前來採證時,直接把死者衣服從上到下剪開,遺體裸露一絲不掛,又把遺體翻來翻去「老天啊!看到這場面,嚇到了」、「難道就不能圍一下嗎?」、「怎麼能這樣對待一名往生者」,一堆人看著這名女死者遺體,讓家屬相當悲痛。

 

圖/翻攝自 王薇君  臉書

王薇君紅著眼眶說,罹難者的哥哥是談吐斯文的人,邊哭邊說鑑識人員對親人的不尊重,她可以理解家屬為何不接受修復,直接把缺了前肢的遺體領回;對此,鑑織人員表示,當晚有縣內外五名法醫、檢察官分組在蘇榮的發燒篩檢中心徹夜檢驗18具屍體,希望快速方便家屬可以處理後事,篩檢中心禁止閒雜人等進入,接觸屍體驗屍者應該是法醫,並非鑑織小組成員。
 
據悉,23日下午台鐵在事故現場吊掛列車廂時,找到這名女死者的左前肢,已通知家屬前來領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王薇君#普悠瑪#驗屍#罹難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50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