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沒iPhone被笑窮酸 帥媽揪霸凌者:拎周X送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0: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要iPhone是嗎?拎周X可以送你一支!」桃園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日前讀國小五年級的兒子滿臉不開心地回家,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因為沒有拿iPhone被學長笑「窮酸屁孩」,氣得她隔天衝去學校,揪出霸凌兒子的學長,直接給對方一個教訓。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兒子只要在學校遇到這位6年級的學長,就會被對方問「你有iPhone 嗎?窮酸屁孩?」讓他聽了很不舒服,卻又無法回嘴。聽到兒子在學校被霸凌,帥媽氣得霸氣喊話,「看來~明天我該帶著iPhone去一趟學校了~老娘最欣賞這種沒教養的勇敢孩子~要iPhone是嗎?拎周X可以送你一支!」

 

圖/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現在小孩就是這樣啊...家裡教的價值觀就是這樣」、「連老師的手機都會被笑」、「幼稚園還會聊爸爸媽媽開什麼車,好可怕」、「沒拿高檔貨就會被排擠」、「小孩在學校的壓力根本來自同儕」、「現在很多屁孩都愛炫富,誅不知道他身上用的穿的都是父母賺的錢,又不是他賺的錢,有什麼好跩的」。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位帥媽的做法也有偏差,建議「人都會比較,父母的身教更會影響小孩,所以不用說也猜得對方父母是個怎樣的人,你花時間好好教育小孩正確觀念比較實在」、「送手機給人家也不好吧」、「回他『身上沒一樣東西是自己買的,嘴屁?』」、「因為大人都在比啊,比衣服比手錶比車比房,不然以為小孩跟誰學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炫富#學校#同儕#比較#iPhone#霸凌#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71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