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曝「讓女兒吃雞排」的後果 貼文被上萬網友推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08: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炸雞排、鹹酥雞等高熱量油炸食物是許多人的最愛,不過攝取過多恐對健康有影響,近日一名網友警告「讓女兒吃雞排」的後果,身材不僅會改變,更可能導致女孩們成年後的價值觀扭曲,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你還敢讓女兒吃雞排嗎?」為題發文,他表示或許這個標題會有些聳動,「不就一片雞排,關我女兒屁事?事實上...事態比你想像中嚴重許多」。原PO提到,男生好不容易成家立業,之後寶貝女兒誕生,那種喜悅是只有當爸爸後才能體會的,經歷女兒的成長過程,替她把屎把尿,「第一次當新手爸爸換尿布、第一次半夜起床幫忙泡ㄋㄟㄋㄟ、第一次帶女兒去公園玩、第一次全家一起去山上露營、第一次看著女兒學會騎腳踏車」,殊不知一切都有可能在她上國中後變調。

 

示意圖/TVBS

原PO指出,女兒上國中後可能會開始補習,身為父母的你們,為了給女兒更好的生活,天天早出晚歸,沒辦法陪她吃飯,只好給她200元當餐費,讓她在補習前能夠選擇自己要吃什麼,但小孩們總是敵不過雞排的誘惑,「然而你的心肝寶貝女兒人生未來的道路,就從決定她到底要吃學校斜對面的便當,還是50元炸香雞排開始。」

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女孩子,攝取過多油脂的情況下,第二性徵快速成長,除了身體上的變化,女孩們也開始會在意男生對她的看法,因而注重自己的外表,學習如何化妝、打扮,「會在房間穿一些較裸露的背心,也會發現只要PO露奶照,IG讚就特別多」。

 
原PO表示,部分的女孩或許在此時會交壞朋友,進而影響學業成績,當她考不上好學校,就會讓自己愈來愈沉淪,「早在你還在開人生第一台Toyota轎車時,她已經坐過無數8+9的二手賓士跟馬三,造訪過無數KTV、撞球館、保齡球館、夜店、PUB、夜景、飛鏢館、網咖」。

示意圖/TVBS

女孩們的價值觀,「早在換過無數個男友之後被扭曲的一文不值」,接著她們為了賺錢,只能選擇非正當行業,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兒成了點閱率破百萬的優質個工,「價目表血淋淋的打在上頭」。

因此原PO也在最後呼籲各位家長,掌控孩子們的日常飲食,「如果你不希望你未來的女兒踏上這條不歸路,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請嚴格控管她在國中時期的放課後飲食」。

原PO的「雞排理論」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表示「雞排毀了一個家庭」、「眼淚不知道為什麼流了下來」、「其實不只是雞排,各種高度飽和脂肪酸的食物都會如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雞排#飲食#控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2180

0.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