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控管 結果共1,350筆

  • 快訊/高雄民生醫院「搞錯病患開錯刀」 院長被拔官!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送錯病患開錯刀」離譜重大醫療疏失,引發外界譁然。今(11)日衛生局公布懲處結果,醫院開罰50萬罰鍰、疏失人員麻醉醫師、開刀房護理師、病房護理師及運送工友記過乙次,主刀醫師則大過乙次;另外醫院「內控管理疏失」除處分相關單位主管外,同時免除顏家祺院長職務。
    2024/04/11 12:07
  • 追寶林毒怎來除粿條有疑慮 專家:醬料也得查

    食安風暴愈演愈烈,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多數專家推測粿條保存不當可能出現米酵菌酸毒素,不過如今也有資深醫藥記者質疑醬料是否變質。實際去請教其他賣炒粿條的店家,業者坦言粿條在運送過程中容易變質,如果飄出酸味就要丟掉,另外天氣熱的話,辣椒、醬料也易壞,記得溫度控管。
    2024/03/28 19:18
  • 清明掃墓注意交通 高雄6大墓區「交管資訊」看這裡

    為了確保高雄市民在今年清明節期間的掃墓行程順暢,高雄市府民政局與交通局已針對六大公墓與納骨塔,特別規劃交通管制計畫並設置掃墓接駁專車路線。控管時間主要為清明節前一週的週六、週日(3月30日、31日)及清明連假期間。此外,交通局將於清明連續四天假期間的易壅塞時段,增派警力進行疏導。
    2024/03/27 18:09
  • 施暴特教生懊悔向師道歉! 校方今邀專家開個案會議提5要點

    北市一所高中爆發特教生毆打教師的衝突事件,事發後這名學生暫時在家休息,待情緒回穩後才會回到學校上課。校方表示今(4)日召開「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針對該名特教生的狀況,再次和專家商討、修正內容,並提出五點決議,希望家長和學生都可以配合。
    2024/03/04 15:54
  • 想挑戰社群平台嗎? 外媒曝TikTok部份職缺:最高年薪破千萬

    根據《商業內幕》的分析,TikTok及其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在美國的外國職員薪資數據大量曝光。從2021年10月至2023年9月為止,TikTok提交的2517份外國勞工申請,他們支付給外國員工的薪資範圍,從每小時29美元到每年45萬5600美元(約新台幣1422萬9000元)都有。全公司2000多份職位中,坐擁「最高年薪」的那一位,是負責控管TikTok產品品質的總監,公司給他的年薪高達45.5萬美元。
    2024/02/11 20:00
  • 不該有「娛樂用途」 泰國擬修法禁止娛樂大麻

    泰國大麻的合法化議題再度引起熱議,去年上任的總理塞塔(Srettha Thavisin)雖然堅決反對娛樂性大麻合法化,認為大麻僅應用於醫療目的。但現實上在首都曼谷及其周遭地區,大麻藥房與商店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引發批評者的關注與警告。去年六月,當時包含泰自豪黨(Bhumjaithai party)在內的前政府,決定將大麻從禁藥名單中移除。這項決策的實施,使得全國出現數百家大麻藥房,引發反對方的批評,他們認為,這個氾濫情況需要更嚴格的立法控管。
    2024/02/07 14:49
  • 防春節罷工衝擊!首家保險公司停售長榮乘客旅遊不便險

    長榮航空機師醞釀罷工,第一保今天證實,為避免道德風險升溫並強化風險控管,已決議各通路全面暫停銷售2月7日至18日期間搭乘長榮航空者的旅遊不便險,包括網路投保在內。
    2024/01/24 21:14
  • 韓興起「乞丐群聊」!薪資跟不上物價 東北亞Z世代都有感

    不只台灣感受通膨壓力,鄰近日、韓、中國也同樣如此,市場消費趨勢公司調查,「性價比消費」和「小氣理財」逐漸成為韓國主流消費模式,甚至出現「乞丐群聊」現象,也就是年輕族群自嘲,分享消費習慣,討論如何精打細算,顯示在開銷上強烈控管規劃,對於經濟環境不樂觀。
    2024/01/15 23:03
  • 美7歲超萌女童奪選美冠軍 1週健身4次練出「冰塊盒腹肌」

    美國一名7歲女童小小年紀卻有六塊腹肌,受到外界矚目。外媒指出,她受到媽媽影響愛上體操後,嚴格控管飲食,每週健身4次,練出傲人的「冰塊盒腹肌」
    2024/01/13 15:45
  • 美中台關係怎變化? 專家:選後將進入觀察期

    台灣選舉後,美中台的關係會出現什麼變化呢?不只台灣新任政府上台,美國也接著在11月要舉行總統大選,都可能會牽動台海的局勢,專家分析,在去年拜習會上,確立了控管風險的共識,在台灣選後到520總統就職期間,應該會屬於美中台的觀察期。
    2024/01/09 23:10
  • 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女星謝金燕唱跳俱佳,獨具個人風格的曲風獲封「電音天后」,去年重返跨年舞台,擔綱高雄倒數前的壓軸嘉賓,連換5套服裝大秀火辣身材、川字腹肌,更照慣例出動不少大型道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一連串表演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49歲的她狀態非常好,繼日前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祕訣後,昨(8)日公開真實體重,竟又瘦了2公斤!
    2024/01/09 10:35
  • 老哏!誆「帳戶要監管」 6人分別遭詐上千萬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去年6月在桃園市破獲一起詐騙集團,他們喬裝檢警,和被害民眾說「你的帳戶有問題,要被控管」,嚇得他們乖乖照做,6名被害人分別都被騙走1千多萬元。檢警持續追緝上游,發現他們招募平常居無定所的人擔任車手,集中控管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前往銀行領取贓款時,不僅會協助打扮,特地準備交易合約,讓銀行行員卸下心防。
    2024/01/02 12:41
  • 台北跨年交通管制時間、捷運營運到幾點一次看!北捷延後42小時不收班 信義區擴大控管

    台北市2024跨年晚會31日登場,交通局表示,信義計畫區將比照往年,自當天晚間7時起分3階段管制,捷運照例連續42小時營運不收班,呼籲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不開車。
    2023/12/30 10:25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比跑步有效!「1運動」降血壓最猛 1次8分鐘在家輕鬆做

    高血壓不僅是現代常見疾病,更是誘發心血管疾病高危險因子,平日裡除了做好飲食控管外,保持良好運動習慣也相當重要,對此,醫師曝光1週3天做「1運動」能有效降低血壓。
    2023/12/25 15:24
  • 柯文哲酸債留子孫!財政部「急曬鐵證」打臉:債務比率下降

    財政紀律議題成為大選攻防焦點,財政部強調,中央政府嚴守財政紀律,總預算及特別預算均有其必要性,依照法定預算程序辦理,特別預算舉債也納入債限控管,絕非是債留子孫,而是「建設留子孫」。
    2023/12/21 14:05
  • 驚見活春宮!台中海線摩天輪「3分鐘撐傘激戰片」瘋傳全程都沒碼

    又見活春宮!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不雅片,一對男女在台中梧棲某Outlet的摩天輪內發生性行為,疑為情侶自拍上傳,全程3分鐘均未打馬賽克。對此,商場業者昨(12)日直呼太誇張,指高空車廂非公共空間難以控管,而警方現在要查了。
    2023/12/13 09:45
  • 開價4.8億新台幣! 檢調:中共曾策動我軍駕CH-47叛逃

    高檢署今年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周刊媒體指出檢調發現航特部一名謝姓中校,更遭中共策動駕駛CH-47直升機投共,開出1500萬美金,折合台幣4.8億元的酬勞,所幸檢調偵獲叛逃計畫。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坦言,中共對台有很多動作,國軍會進行損害控管。
    2023/12/11 12:50
  • 不合理!泳池消毒要求民眾「暫離」得收費2次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日前傳出民眾抱怨,游到一半,因為場館要進行消毒作業,早上十點的時候,被要求暫時離館清場,但民眾等到十點半,再次開放要進去,卻還得要再買第二次票,非常不合理,而場館則表示,為了控管人數,公告上都有特別寫有這樣的情況,能接受再購買。
    2023/12/10 18:47
  • 娃娃機店內藏賭場 警「鐵撬狂撞、電擊槍滋滋叫」賭客嚇到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轄內一處娃娃機場疑似偷偷兼營賭場,進出控管嚴密均使用密碼鎖,只有業者和加入會員的賭客才有密碼。警方展開調查蒐證,於今(10)日凌晨前往破門,持鐵撬撞開大門後再拿出電擊槍威嚇,賭客們聽到「滋滋滋」的電擊聲全都嚇壞、動也不敢動,但其實該槍枝內根本沒有裝電擊針,就成功達到威嚇效果。
    2023/12/10 17:24
  • 一周內二度出包! 東方航空機械故障高空放油減重返航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航班,起飛後出現機械故障,有乘客用手機拍下飛機放油減重的畫面,由於東方航空是一周內第二度出現飛航問題,讓外界質疑飛安的控管是否螺絲鬆了。
    2023/12/10 11:58
  • 心跳1分鐘40下!56歲男吃5顆「這水果」慘罹尿毒症 恐心臟驟停

    冬天正值橘子產季,鮮甜又多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不過在食用上仍要做好攝取量的控管,中國大陸杭州一名男子每日都要吃4、5顆橘子,沒想到半個月後,竟診斷出尿毒症,恐心臟驟停。
    2023/12/06 14:06
  • 湯頭熱量不容小覷!專家曝「吃鍋3技巧」 進食順序也重要

    天冷就是要吃火鍋!但一餐火鍋熱量恐破2000大卡,怎麼控管熱量?營養師建議,菜盤一上桌,不要再一股腦往湯底丟了!重新安排吃鍋順序,選對濃郁湯頭也能健康減卡。以下教你3招簡單易學吃鍋燃脂技巧,省下超多熱量。
    2023/11/29 15:10
  • 趙正平離婚2年!與前妻「失和內幕」全說了 驚吐交往1.5月閃婚 

    55歲男星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不過2021年又突然於節目中宣告婚姻破裂,結束與6年女友的感情,同時坦承自己是失敗的丈夫,還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然而時隔2年,他已另尋小22歲空姐新歡,更羞吐彼此已論及婚嫁,正朝著結婚前進。至於與前妻為何離異?趙正平近日就在節目親曝主因,「我沒辦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
    2023/11/29 12:27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