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開跑 首日業績拚4.8億


發佈時間:2018/10/0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4: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於今天開跑,一早吸引上千名民眾排隊搶購,開店才10分鐘,卡友滿額禮的5台iPhone XR就已全數送出,首日業績上看新台幣4.8億元。

各家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新光三越南西店於今天登場,即便是上班日,一早仍吸引上千人排隊。新光三越南西店行銷經理李香萩受訪表示,首日開店人潮估較去年成長一成,全店人潮上看吸引10萬人。

 

李香萩表示,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首日營業額估計達4.8億元,而全檔期估帶來20.5億元營業額,佔南西店全年營業額24%、成長約2%。

今年週年慶推出全館8折起、化妝品9折起、內睡衣8折起等折扣,另外新光三越南西店祭出卡友滿額禮,單日消費滿新台幣100萬元可獲得iPhone XR 64G一台。李香萩表示,開店才10分鐘,5台iPhone就已全數送出。

李香萩表示,南西店整體銷售結構,美妝及保養品約占3到4成,服裝約占4到5成,家用及3C產品則是約為一成。
 

今年彩妝及保養品仍是週年慶熱賣商品,李香萩表示,頂級保養品為這次週年慶保養品類主力,預購金額最高。至於彩妝品部分,底妝為今年熱門商品,以粉底液及氣墊粉餅最受歡迎。

另外,今年家用及3C產品業績也成長,電玩類商品因遊戲主機銷售佳,帶動遊戲片業績。環境家電如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也因品牌推出新機提升銷售額。

「誠品生活南西」於9月20日試營運,被問及是否影響業績,李香萩則說,誠品帶來不同客層,會吸引更多來客、讓商圈共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光三越#週年慶#搶購#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