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洗車!經過陰陽海大浪打來…轎車閃避不及被「美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6:13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登陸日本,為當地帶來強風豪雨;日前中央氣象局指出,潭美颱風雖然不會登入台灣,但沿海地區還須注意長浪發生,並且提出警告;有民眾上月30日開車行經北部濱海公路時,旁邊的海浪突然打上公路,看到前方一輛轎車就被「汽車美容」,所有過程都被拍下分享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表示「這2天請避免海邊活動!」他提到自己在上月30日中午時分,開車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78.5公里處陰陽海附近,當時海邊風浪很大。就在車輛行駛過程中,一旁的海浪直接拍打上岸,前方一輛黑色轎車閃避不及,直接遭到海浪侵襲。

 

當時車內的民眾,在看到海浪波濤洶湧的氣勢驚呼連連,還不斷地說,「也太酷了,啊嚇死人了,這什麼浪啊,哇!」沒想到就在他們說完之後的下一秒,海浪就直接打在他們前方的黑色轎車,黑色轎車駕駛疑似受到驚嚇,還多次踩煞車。

發文一出,有網友就戲稱「夭壽,好鹹!」、「車主表示:08要去做美容了」、「如果剛好在呷婚(抽菸)~~」還有其他網友表示,「車子被海水潑到,一定要立刻洗車,要是放個3天,車身鐵定開始生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車#潭美#颱風#濱海公路#汽車美容#海浪#陰陽海#煞車#海水#生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4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