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了!新北環保有成 夾娃機台撿垃圾

記者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1:00

新北市環保局在台鐵板橋站地下一樓舉辦30年環保業務成果展,現場不僅有穿著清潔隊制服的解說人員,還有包裝得像垃圾的小禮物在娃娃機讓民眾夾取,希望民眾對新北市的環保成果有更深刻了解。

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

 
身穿清潔隊制服的解說人員,帶領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一一了解新北市環保局30年來致力環保回收工作的努力。

新北副市長葉惠青:「早期丟垃圾要聽這個,後來才變成《少女的祈禱》。」

圖/TVBS

不只有人員仔細解說,現場還有這台娃娃機,裡面放著包裝得像小小垃圾的禮物讓民眾夾取,很有樂趣,副市長葉惠青也親自體驗。
 

現場人員:「這模擬我們垃圾吊車,我們也是這樣子把垃圾抓起來。」

新北副市長葉惠青:「新北市的回收站高達322個站,也是全台灣最多,所以我們的資源回收比例可以高達53%,這都是全體市民的努力。」

圖/TVBS

77年成立到現在的新北市環保局已經30周年,從9月30日到10月4日在台鐵板橋車站地下一樓舉辦30年回保業務成果展,總共規畫5個不同主題的場館,把這30年來在環保回收業務推動和改善進程,以大事記做整體回顧,讓民眾透過展覽,對新北市環保局的努力有更多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成果展#導覽#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6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