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成果展 結果共100筆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原民青年年度成果展 「露瑪遛音樂節」登場

    桃園市政府青年局,結合多校的原資中心,在9日舉辦了露瑪遛音樂節,現場除了有原民青年社團展演,特色手作課程跟文創市集外,還邀請到原民歌手演出。
    2023/12/09 23:29
  • 東光凡而獲2項身障就業促進獎 新北身障多元就業成果展至10/28

    新北市勞工局今(23)舉辦「112年新北市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展暨表揚活動」,以貝殼樂團演唱花落何方等組曲悠揚開場,局長陳瑞嘉頒獎表揚進用身障員工績優單位、友善進用企業、庇護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支持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績優職重人員及優良視障按摩院等獎項,勞工局感謝獲獎的個人及團體,協助身障者能夠順利進入職場發揮長才。
    2023/10/23 15:30
  • 新北愛明發展中心口琴成果展 視障學員展才藝

    新北市愛明發展中心幫助中途失明的視障者重建自信,攜手心生活藝術文化基金會辦口琴課程,11名視障學員與家屬今天辦成果發表。中心表示,視障者可透過音樂薰陶,肯定自我。
    2023/10/12 16:04
  • 國慶連假前進新北眷村文化節 市集、復古舞會任你玩

    雙十國慶連假還不知道去哪?新北市眷村文化節盛大展開,選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年以「轉生遇眷你」為主題,串聯社造成果展辦理,不只有假日市集、主題講座以及復古舞會,10月10號當天還有露天電影院,新北市府邀請民眾來三重走走,連假也不用怕塞車。
    2023/10/07 12:09
  • 麻衣「確定恢單」鬆口最新進度 苦笑「忘記怎麼戀愛」不後悔豪門婚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今(7)日為了力挺好友愛紗,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出席《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睽違3年半再度返台,麻衣的心情很興奮。她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婚後就沒有在台灣露面,消失在台灣演藝圈10年,至於現階段的婚姻狀況如何?麻衣也給出答案。
    2023/06/07 15:32
  • 麻衣有意回歸台灣演藝圈 鬆口「最新近況」:可以來回台日兩地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離開台灣演藝圈10年,近幾年都在家鄉日本生活,也因為疫情關係,很久沒有來台灣了。睽違3年,麻衣為了力挺好友愛紗,特地從日本飛到台灣出席《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兩人一見面就爆哭,過去在異鄉打拚的回憶瞬間湧出,女團時期,她們幾乎24小時膩在一起,好感情已經是一輩子的事。
    2023/06/07 13:23
  • 消失演藝圈10年!麻衣返台挺愛紗「上台相擁爆哭」:我們都長大了

    日籍女星千田愛紗今(7)日與洪都拉斯、風田、柏希、謝大軍、炫晨出席新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愛紗過去與佐藤麻衣、五島千佳、高垣朋子組成女子團體「Sunday Girls」,今日3人也特地從日本飛來,擔任特別嘉賓,麻衣一登台就與愛紗相擁而泣,讓在場眾人超感動。
    2023/06/07 12:46
  • 國軍搶人才! 全台唯一「民間軍校」慶5週年

    為了穩定基層軍官,國防部推動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計畫,在2018年和南亞技術學院,成立全台第一間民間軍校,來這裡念書,四年學雜費和住宿費全免,每個月最高能領2萬生活費,今天也是五週年校慶活動,現場成果展,包含閱兵儀式以及儀隊演出,展現出儲備官兵的氣勢。
    2023/03/25 13:14
  • 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有成 苗縣打造環境改造亮點

    苗栗縣府推動111年度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計畫今天舉辦成果展,展現績優社區環境改造亮點,並表揚辦理改造的各績優協會,苗栗縣長鍾東錦鼓勵各社區再接再厲,營造美好家園。
    2023/02/21 21:44
  • 花蓮休閒農業新生機 全台旅宿業者實地踩線

    花蓮縣政府鼓勵休區夥伴以永續農遊為主軸,結合在地特色推廣在地農特產品及農遊體驗,在己身的特色基礎上,尋求多元市場,2月13日辦理「體驗活動金質獎成果展暨旅宿業合作平台交流會」後,緊接14-15日帶領旅行社業者及旅宿業者前往壽豐、馬太鞍、舞鶴、東豐、羅山等五個休閒農業區辦理實地踩線,希望透過整合與媒合在地產業,帶動花蓮在地特色農產與農遊,共創產業商機。
    2023/02/16 17:10
  • 新創團隊矽谷成果展 投資人看好技術含金量

    2023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落幕,國科會攜手跨部會團隊參展,吸引3萬多人次造訪,36家團隊9日在矽谷展示成果,矽谷投資機構表示「技術含金量高」是台灣團隊的一大強項。
    2023/01/10 20:12
  • 「在地療癒成果發表會」落幕 期盼運用所學 進行社會實踐

    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於12月15日在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劉効樺教授和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林徐達教授帶領下,辦理「高教深耕在地社會實踐計畫-在地療癒課程」成果發表,由五組修課同學進行成果展示與分享。除了認識花蓮在地之精神醫療機構、瞭解在地機構之設置歷史及其發展,也期許他們在未來的工作場域中運用所學知識與能力,建立與住民間連結,在互動與陪伴的過程中療癒自己與他人。
    2022/12/21 14:02
  • 5G、AI創新技術 桃捷推「營運智慧化」

    桃園捷運公司攜手交通部鐵道局,舉辦「建立5G智慧鐵道運輸及監理環境計畫」期中成果展示及研討會,現場展示建置成果和多種智慧鐵道應用,包含AI智慧客服應用等技術,提供更多元的旅運服務。
    2022/12/16 23:59
  • 來松菸 認識臺灣環境教育! 跟著建蓁HiTaiwan—山海嬉遊紀 12/9登場 七大環境主題X六大環境展

     已經成立十年的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始終秉持著「從環境、人文、教育著手,以永續發展與公益回饋為主軸」策劃許許多多好行好玩好看好吃的活動,藉以喚起社會大眾重視、保護環境與資源,創造人與環境和諧關係。過去十年來,參加過建蓁環境基金會所策劃的營隊和活動的民眾,最常的反饋意見就是,「這就是我們想給孩子找的活動!大人也好想玩!」。這次「跟著建蓁HiTaiwan—山海嬉遊紀」10年有成成果展,12月9日到11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北向製菸工廠登場,規劃了七大環境主題X六大環境展區,免門票入場。
    2022/12/06 15:47
  • 嘉縣獎勵青年創業成果展 端出苦瓜水餃、泥染織布

    嘉縣府勞青處鼓勵輔助年輕人留嘉或返鄉創業,分擔早期創業風險已有初步成效,今天在縣府舉辦成果展,苦瓜水餃、泥染織布、益生菌蔬果干都端上桌,新奇又有創意。
    2022/10/24 21:41
  • 新北新住民輔導班成果展! 700人參與盛事

    新北市的新住民人數達到11萬人,為了讓新住民更快融入在台生活,每年都舉辦輔導班,16日舉辦結業典禮,總共700多位新住民和親友,一起參與盛事。
    2022/10/16 22:14
  • 苗栗慢魚月 來苗栗徜徉海岸體驗好生活

    苗栗縣政府推動「苗栗慢魚海岸」已邁入第四年,今年10月將以一系列的活動展現成果,包括戶外吹吹風電影院、海線鐵道百周年紀念、海廢靜態藝術展、港邊饗宴、傳統魚法傳承、海岸小旅行及慢魚成果展等。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擁有長達50公里的海岸線,具有獨特的濱海景觀及豐富旅光資源,邀請民眾來苗栗深度體驗海洋文化。
    2022/10/04 16:34
  • 全台第一5G元宇宙加速器 成果豐碩秀實績

    元宇宙浪潮席捲全球,電信企業提前布局,去年成立全台第一個5G宇宙加速器,27號舉辦成果展,展現經濟新商機!
    2022/09/27 21:37
  • 新北市照顧長者 10年廣設逾千銀髮俱樂部覆蓋率100%

    新北市府照顧長者,經過10年努力,在全市成立1177處銀髮俱樂部,覆蓋率百分之百,提供長輩們生活飲食、休閒娛樂等照顧,29日舉辦成果展,市長侯友宜到場與長輩們同樂,也將持續打造友善社區。
    2022/08/29 21:33
  • 客家禮服設計賞 「布可思異」發掘新世代創新元素

    高雄市客委會去年舉辦的禮服設計展獲得驚艷,為發掘新世代客家設計元素,今年主題「布可思異」,初審入選設計作品,將於10月16日在高雄新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競賽成果展。
    2022/08/20 16:10
  • 北埔聚落保存區「古水井化身親水裝置」 客委會邀民眾體驗

    客委會補助竹縣北埔鄉客庄創生品牌駐地工作站,北埔鄉公所今天表示,北埔聚落保存區有古水井,是在地歷史人文特色,在成果展中化身親水裝置,邀民眾親自體驗感受。
    2022/07/07 23:50
  • 從教室到海上FUN大學習 義守大學學子規劃課程實現夢想

    義守大學「傳播與設計學院」電影與電視學系學生,以「港都海味道」紀錄片拍攝申請「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在師長帶領下前進漁港,甚至搭遊艇出海捕漁,並與「觀光餐旅學院」廚藝學系跨域合作,將捕撈漁貨烹飪料理,全程拍攝成紀錄片,學生還隆重舉辦嘉賓有約成果展,影視系學生更大秀廚藝工夫,帶來多道鮮味十足的料理。一門「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展現多元學習成果,也引起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處長沈正宗的興趣,日前就特別出席成果展。
    2022/06/21 19:39
  • 待用課程與林鳳營攜手微策展 賈永婕出席號召關注偏鄉教育

    林鳳營在板橋車站B1遊客中心前廣場攜手公益夥伴-台灣待用課程協會,為偏鄉孩子打造成果發表舞台,現場除展出逾百件待用課程協會輔導偏鄉孩子的作品外,並邀請林鳳營鮮乳代言人賈永婕一同出席,啟動從4/20-5/1為期12天成果展,期盼讓偏鄉孩子創作,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偏鄉教育議題,共同響應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
    2022/04/22 09:00
  • 安居樂水,翻轉新北市 我們正在寫歷史

    在過去3年間,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致力改善9個行政區44處多年積淹水點,翻轉重生板橋湳仔溝、蘆洲鴨母港溝,擺脫髒臭惡名、達成污水25萬戶接管、建立熊猴森高灘地樂園品牌,接軌國際推動生態治水及智慧防汛平台等市政成果,落實安居樂水,大河之都發展。
    2022/03/2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