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榜上榜4週冠軍 SpeXial錄影粉絲搶看


發佈時間:2014/09/13 22:00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透過粉絲投票來決定誰是歌壇人氣冠軍!最近有個團體特別受到關注,7個平均22歲男孩組成的台灣團體「SpeXial」,專輯歌曲《Break It Down》,打敗偶像劇歌姬丁噹、宅男殺手Populady,蟬聯4週冠軍,到電視台錄影,甚至還有粉絲凌晨時間就來排隊,狂熱程度相當驚人。

男團SpeXial《愛這種離譜感覺》:「我就這樣愛上你你有你的tempo,調整悸動的心跳砰砰砰砰砰。」

7個大男生,舞台上勁歌熱舞,逗得台下女粉絲尖叫聲連連,他們是台灣男子團體SpeXial。男團SpeXial《Break It Down》:「先愛吧青春揮霍將會不再。」

平均年齡22歲,2012年出道推出第1張專輯,直到今年,靠著這首《Break It Down》,蟬聯電視台音樂榜上榜4個星期人氣冠軍,聽到偶像要到電視台錄影,上百名粉絲跟著擠進攝影棚,放眼望去,都是年齡介於國中到高中的女學生,追星之狂熱,甚至是凌晨時間就來排隊。SpeXial團員Teddy vs.粉絲:「親愛的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也是!誰叫你在下面回答的。」

除了聽團員愛的告白,在主持人黃子佼帶領下,團員也玩起記憶力大考驗。主持人黃子佼:「第2題請準備音樂下,Teddy你完蛋了你又完蛋了。」

男子團體SpeXial:「電視台票選排名4連霸,這非常不容易的一個成績,謝謝所有粉絲的力挺,希望我們能帶這好成績繼續努力下去。」

能贏過MP魔幻力量、丁噹還有Populady奪冠軍,SpeXial自己也不敢相信,但粉絲熱情擁簇,承諾會更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peXial#男子團體#冠軍#TVBS#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67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