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族求「外食減肥菜單」 她分享:這樣做體脂13!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00:21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想要擁有美好體態,減重成為不少人的目標。有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全年都在實施減肥計畫,但因身為上班族的關係,餐餐老是在外解決,避免不了吃外食,雖然控管兩個月下來,發現體重控制和飲食均衡有達到平衡,體脂肪真的有下降,但食譜也越來越單調,好奇詢問「大家減肥都吃什麼?」

該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貼文表示,她正經歷過「減肥」課題,但身為上班族很難避免不外食,她透露,自己的三餐菜單,早餐盡量從家裡帶一顆饅頭或地瓜,配一瓶燕麥飲;午餐則是會到公司附近的一家素食少油的自助餐店解決;晚餐如果回家就吃家裡煮的,通常是糙米飯配青菜。雖然體重有成功控制下來,但總覺得菜單越來越單調,因此好奇發文詢問大家的「減肥菜單」。

 

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也回覆貼文、大方分享自己的做法「自己煎牛排or魚+大量蔬菜,好吃營養不易餓」、「早餐都幾乎是水煮蛋+香蕉+桂格燕麥飲,中餐跟晚餐有時有時候會煮蒟蒻麵、有時候就自己燙青菜來配,這樣就蠻飽了」、「早餐都燕麥+牛奶,午晚餐就以不碰炸的為主,沒有零食和手搖杯的習慣,洗澡前做個棒式和伏地挺身,現在體脂13。」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重#減肥#飲食#控制#體脂#外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28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