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靠威而鋼!男性一週攝取「9匙橄欖油」更威猛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07:58
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男性追求「床上威猛」,會尋求藥物幫忙,不過現在希臘雅典大學(University of Athens)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男性可以透過改變飲食習慣改善勃起功能,長遠效果比「威而鋼」更理想,尤其多食用橄欖油可促進性能力。

根據研究,首席研究員赫里索克蘇(Christina Chrysohoou)博士發現,希臘伊卡里亞島的男性因多採用地中海飲食法,以蔬菜、魚類和豆類為主,且食物中只使用橄欖油,讓670名平均年齡67歲的男性中,只有20%有勃起功能障礙,比全球同年齡層平均水平低32個百分點。

 

赫里索克蘇表示,地中海飲食法有益心血管功能,減少肥胖機會,同時利於男性分泌睾丸酮,改善性能力,尤其一週攝取9湯匙橄欖油、13份蔬菜、6份水果、3份魚類和2份豆類,是對男性健康最理想的份量,如此一來不只改善性能力,還能減低40%老年陽痿機率。

「地中海飲食法是1種無毒的解決方案,可以讓男性保持性功能。」赫里索克蘇提醒,使用藥物提升性能力只有短期效果,透過改變飲食習慣才能產生長遠影響,呼籲大眾不要依賴藥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勃起#地中海飲食#陽痿#性能力#威而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22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