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上車」2歲女童突休克 警助送醫急救回

記者 李建瑩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1:49

台中市一名2歲女童疑似突然發燒導致休克,家人急得把她抱到消防隊,卻發現救護車全都出勤了,不過一看旁邊就是派出所,於是再向警察求救,員警二話不說請他們快上車,原本至少13分鐘路程,只花7分鐘就把人送到醫院!

圖/TVBS

 
員警聽到聲音走出來查看,往同一個方向走怎麼回事?突然3名員警又衝回派出所,三步併兩步急著跳上階梯,因為要拿警車鑰匙,這時一名女子抱著小孩,從隔壁的消防隊走過來。

原來懷中2歲女童休克了,姑姑急得進消防隊請救護車幫忙,但車子全出去了,他們改向同棟隔壁的派出所求救。

圖/TVBS

烏日分局大肚所副所長張家隆:「女子在外面呼叫說『這是派出所嗎?』我們聽到聲音就趕快出去。」 
 

他就是當時也在現場的員警,負責開車請女子趕緊上警車,二話不說就往醫院衝。

後座的姑姑急的掉淚,不斷輕喚姪女要她趕快醒來,員警一位開車一位看導航指引,一路鳴笛按喇叭。

圖/TVBS

一開始手機導航顯示醫院距離12公里,大約要13分鐘才會抵達,但最後員警只花了7分鐘就把女童送抵醫院。

張家隆:「如果往沙鹿光田醫院,它那邊車比較多路也比較窄,所以我們當機立斷就往梧棲童綜合,往台一線方向行駛。」

女童經過搶救,恢復呼吸心跳。醫生說,孩子應該是感冒沒有痊癒,又突然發燒才會導致休克,幸好家人及時發現,經警察伯伯熱血幫忙,女童治療後平安出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克#消防隊#員警#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16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