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個男人9個偏左?「歪這邊」恐不性福 1類人需手術矯正

作者 LIFE生活網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5:35
如何判定自己的GG是否長歪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何判定自己的GG是否長歪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普遍上男生們很少會公開自己的「短處」,尤其遇到有關性器官的問題更是難以啟齒,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提醒男性們,除了在生活上要做個正直的人,陰莖「長的正」也很重要。

在此提供以下幾個小知識,各位男士們不妨私下自行檢查一下是否需要矯正:
 

為什麼會歪歪。(圖/顧芳瑜醫師提供)

需在「勃起狀態」下判斷

如何判定自己的GG是否長歪呢?他建議應在「勃起狀態」下判斷陰莖是否有歪,不論朝向上、下、左、右都算是彎曲,他表示,最怕的是陰莖往下彎,因為會容易造成插入困難、影響房事。

陰莖為什麼會長歪

 

陰莖長歪的原因包括有天生上的基因構造、陰莖曾受過傷導致兩邊白膜長度不一致、或是因為過量吸菸或受到輻射線的影響,造成白膜發炎、纖維硬化造成佩羅尼氏症,使陰莖形成彎曲。所以特別提醒GG沒有歪的人要少抽菸,以減少發生陰莖歪曲的機率。

怎樣的彎曲需要矯正手術

顧芳瑜指出,如果陰莖的彎曲幅度會造成行房上的不便、伴侶抱怨不適,即可考慮做矯正手術;若無造成日常不便,即無需就醫。

矯正手術比較。(圖/顧芳瑜醫師提供)

如何選擇適合的矯正手術

目前共有2種陰莖矯正手術方式,其中各有須顧慮的層面,建議大家跟醫生討論再做決定。過去的傳統做法是取掉纖維斑,並用患者身上的肌肉作為填補,此手術較為複雜,雖可維持陰莖長度,但硬度較無法回到以前;而現代的做法會用縫線截彎取直,手術方式簡單快速,能保持陰莖的硬度但陰莖會變短。

本文經 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授權報導

延伸閱讀
「太瘦」也有錯?!醫示警:BMI過低當心年紀輕輕得骨質疏鬆症「簡易公式」算出風險

 
從跨年吃到過年好難「瘦」? 營養師教5重點:尾牙放心吃不怕「胖出新寬度」

本文由《每日健康》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FE生活網

#陰莖歪#陰莖手術#陰莖矯正#房事不合#陰莖下彎#勃起障礙#顧芳瑜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LIFE生活網

LIFE生活網匯集世界各地的時事趣聞,豐富網友枯燥乏味的無趣生活,讀者活躍討論超熱絡,用最切合網路流行的話題滿足你的資訊渴望,是打發時間的最好夥伴。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