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到爆肝!夫妻「每月吵架18次」 她腹痛1年罹癌病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8:41
大陸1對夫妻單月吵架18次,結果妻子竟氣到罹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1對夫妻單月吵架18次,結果妻子竟氣到罹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有1名29歲的女子貝貝(化名)與丈夫結婚後,不但遲遲無法生下孩子,加上丈夫的性格過於懶散,讓她感到相當不滿,2人甚至每個月都會吵上18次架。由於家人反對貝貝離婚,她只好經常獨自在家喝酒,未料卻因此罹患肝癌,並在短短1年後病逝。

根據《搜狐網》等多家陸媒報導,貝貝在24歲那年與丈夫結婚,但2人婚後的生活並不美滿,因為夫妻倆不但遲遲沒有孩子外,貝貝又因為丈夫越來越懶散,導致整天鬱鬱寡歡,日常生活幾乎都被吵架給佔據。

 

大陸1名女子因右上腹部疼痛,就醫發現已罹患肝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貝貝先前突然感到右上腹部相當疼痛、成天沒有食慾,於是便前往醫院檢查,未料竟罹患了肝癌。貝貝向醫師表示,她與丈夫幾乎每個月都會吵上18次的架,本想直接提出離婚,卻又被家人極力反對,只好在每個失眠的夜裡借酒澆愁。

人妻長期借酒澆愁,最終因罹患肝癌病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師透露,貝貝是在2個多月前才發現自己罹患肝癌,不過卻為時已晚,最終不幸病逝。醫師解釋,酒精會在肝臟代謝過程中,從乙醇轉化成容易傷害肝臟的致癌物質「乙醛」,加上貝貝長期的負面情緒與睡眠不足,更加速了癌細胞的繁殖,增加肝臟承受的負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肝癌#吵架#喝酒#夫妻失和#失眠#負面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97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