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鼻孔長肉團!以為「染菜花」嚇哭 醫揪出1壞習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21:06
一名女大生鼻子長肉團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大生鼻子長肉團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就讀大學三年級的女生,右邊鼻孔長出一個不明肉團,自行上網查詢資料,懷疑感染菜花,期間室友下體竟然也長了菜花,氣得指控是被她傳染性病。所幸經過檢查,不是菜花也不是腫瘤,而是息肉,終於還她清白,至於真正的「種菜人」,則是室友的男友。

女大生透露鼻孔裡的肉團會不時滲血。(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才坐完月子!昆凌火速鏟肉「塞進窄裙」 真實身形超逼人

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這則真實案例,女大生看診時表明右邊鼻孔裡的肉團會不時滲血,看起來像是乳突瘤,之後安排她接受切片檢查,顯示為良性的鼻子息肉。沒想到女大生一得知結果,立刻哭了出來,原來這顆肉團長了有半年之久,一開始擔心是腫瘤,上網搜尋後發現可能是菜花,因為十分害怕,拖了半年才就醫。

女大生上網搜尋資料,以為是菜花嚇傻。(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粽子別吃太多!唐綺陽舊照出土 「激瘦男裝」撞臉藍正龍
 

女大生哭訴,在這半年內,室友剛好下面真的有菜花,就指控她是感染源頭,更因此霸凌排擠,讓她身心飽受折磨,幸好最後只是單純的鼻息肉增生,由於過敏一直挖鼻孔,摳到長出息肉。另外室友菜花的部分,兇手正是室友自己的男友,後續還發現染上菜花跟淋病,陳亮宇哭笑不得地說:「你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好辣#健康#身體#鼻子#菜花#性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526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