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瘦又懶得運動嗎? 一天吃2顆「它」狂剷8公斤

編輯 陳韻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0:10
網友瘋水煮蛋減肥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瘋水煮蛋減肥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吼呦~我就是不喜歡運動啊!沒關係,靠著飲食控制也可以讓體重掉下來!小編這次就來分享瘋迷全日本的「水煮蛋減肥法」,前職棒選手門田博光更是靠著這個方法在短短8天內就瘦了8公斤,效果非常驚人!一起來看看這個神奇的減肥方法吧!

「水煮蛋減肥法」好處多多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每天食用1~2顆的雞蛋就可以補充身體裡所需的8種胺基酸,還能降低減肥時的疲勞感,不容易讓血糖快速上升又下降,熱量又低,飽足感又很夠,有助於燃燒脂肪,是減肥必備的食品之一。
早餐用以蛋替代澱粉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早餐用「蛋」替代澱粉類

前職棒選手幾乎是每一餐都只吃水煮蛋,但其實只要把早餐換成水煮蛋,效果就非常顯著了,日本網友實測,10天就無痛瘦了兩公斤!或者在日常三餐中,把肉類及白飯量減半,以水煮蛋來代替零食和點心,漸漸的食量及食慾都自然降低,不知不覺就瘦了一大圈!
 

減肥也能養出光滑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減肥還能養出光滑肌!?

雞蛋不只含有優質蛋白質、礦物質以及維他命,更含有豐富的鐵、甘氨酸、脯胺酸、卵磷脂,可以改善過於乾燥的肌膚,使皮膚代謝活化,防止長痘痘和皺紋,維持肌膚Q彈水嫩,光滑又有潤澤感,讓你擁有「真」水煮

雞蛋煮得越熟越瘦!

雖然半熟蛋比較美味,但是如果要增加飽足感的話,水煮蛋是最棒的!因為相較起荷包蛋、半熟蛋,固體的水煮蛋在胃裡被消化的時間會比較長,更有助抑制食慾,產生飽足感,減少不必要的熱量攝取。

原文請見:又瘦又美顏!全網都瘋的「水煮蛋減肥法」,8天狂瘦8公斤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水煮蛋#8天瘦8公斤#無痛減肥#輕鬆瘦#甩肉#日本#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446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