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輕鬆瘦 結果共49筆

  • 上班族也輕鬆瘦!懶人減肥5大方法 營養師曝進食順序減少熱量

    身處於繁忙的現代生活中,減肥常常是現代人經常遺忘,卻又渴望達成的目標。本篇將分享5招懶人減肥法,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也能成功鏟肉,發現原來瘦身是這麼簡單的事!
    2024/04/05 08:33
  • 1個月輕鬆瘦3公斤!「紅豆減肥法」公開 專家授3吃法更有效

    身處台灣這般的手搖王國,在炎炎夏日總忍不住想來杯飲料止渴一下,卻又一個不小心累積太多熱量。別擔心~今天就帶日本女團成員實測有效的紅豆減肥法,只要將愛喝的飲品換成紅豆水,搭配正確飲用時間,就能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消腫,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2024/04/02 20:02
  • 不挨餓輕鬆瘦?日本流行「豆芽菜減肥法」 醫列3風險恐傷身

    減重時最痛苦的事就是「吃不飽」,但風靡日本的「豆芽菜減重法」竟不用挨餓也能輕鬆變瘦?專家指出,短時間在飲食上用豆芽菜取代澱粉來減重確實是可以的,而且豆芽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本身也含有碳水化合物,並不算完全的戒澱粉,但建議民眾,在回復到理想體重後,還是要恢復均衡飲食,才會更健康。
    2023/11/09 21:54
  • 別掉進陷阱!減肥路上經常犯的「5大雷區」 不吃早餐是大忌

    很多人在減肥時,為了能夠輕鬆瘦身,經常尋找不需運動的減肥方法,但在這過程中,很容易陷入一些減肥的誤區,了解這些常見的錯誤,不僅可以幫助你更健康地達到理想體重,還能確保減重的過程中,身體狀態維持在最佳,以下將介紹5大減肥時容易犯的誤區,希望你在追求纖瘦的路上,能夠避免這些陷阱!
    2023/10/10 13:48
  • 睡眠不足恐變胖!營養師授5招 調整作息輕鬆瘦

    對於行程滿檔的現代人而言,最好的減重方式莫過於從「調整生活習慣」下手。營養師杯蓋在臉書指出,減重失敗其實跟以下8種作息有關,而當你脫離這些「增脂減肌」的習慣後,經由體內的正常循環,就能輕鬆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喔!
    2023/10/09 05:30
  • 減重必學!「熱量赤字」原理輕鬆瘦身 簡單公式計算總能量消耗

    你是否曾經為了追求理想身材而感到困擾?明明已經試過各種減肥方法,但還是沒辦法得到理想的結果。不過別擔心!現在就要來揭開減肥的另一個秘密武器,重要關鍵就在「基礎代謝率」和「總能量消耗」!究竟這兩個名詞是什麼?以及減肥跟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關聯?讓我們告訴你吧!
    2023/08/21 11:12
  • 過節後易胖是真的!營養師曝年後最佳減肥法 不算熱量輕鬆瘦

    過年過節容易變胖是真的,營養師程涵宇指出,根據統計,美國人聖誕節到新年,平均會增加0.6公斤、德國人增加0.8公斤、英國人增加0.9公斤,而台灣人經國健署認證,4成民眾過年均胖1.7公斤。對此若想要瘦下來,程涵宇推薦最適合過年後的「52輕斷食減肥法」,不用算熱量也能輕鬆瘦。
    2023/02/02 19:03
  • 要苗條必知!營養師曝「9種體態」 懂落點才能輕鬆瘦 

    我們平常只會用胖、瘦、壯等形容詞來表達自己身材,但你知道嗎?體態可以分成數種類型,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了九種體態,就是要民眾清楚知道自己的身材大致是落在哪種類別,好讓大家客製化瘦身、增肌計畫,輕鬆達標喔!
    2022/11/28 05:30
  • 水腫退散!3款「消腫去油茶」暖胃輕鬆瘦 蔡依林也超愛

    腿粗有時候不是胖!是水腫!尤其是上班族女性,長時間在辦公室久坐,缺乏走動和運動,血液循環不佳就容易引起下半身浮腫問題發生!香港中醫師何慧欣就分享了3款中醫茶飲,一款利水消腫、2款去油消滯,轉冷入冬喝一杯暖胃又能輕鬆瘦!
    2022/11/08 15:05
  • 減肥聖品!營養師揭「綠拿鐵」飲用3原則 跟著喝輕鬆瘦

    很多人早上都會喝一杯咖啡提神,但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選擇喝「綠拿鐵」來開啟美好的一天。營養師楊企鵝表示,其實「綠拿鐵」就是綠色蔬果加上奶類,打成一杯可快速補充營養及維生素礦物質的飲品,但若做法或搭配錯誤,恐怕會越喝越胖,因此她特別分享3大原則,確保民眾喝得健康又能維持體態。
    2022/10/24 14:11
  • 500大卡怎麼算?營養師授「拳頭飲食法」 輕鬆瘦不挨餓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控制體重的方式千奇百種,但許多減重菜單卻程序複雜、難記憶,有的甚至要求攜帶筆記本、計算機來紀錄卡路里攝取量。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自己發明的輕鬆飲食控制法「比一比餐盤」,透過手掌對比份量,讓你餐餐維持500大卡攝取量。
    2022/10/18 05:15
  • 減肥好難?營養師推「5:2斷食法」 輕鬆瘦就靠這招

    你也正在為減肥苦惱嗎?看著日益上升的體重,想瘦身卻又抵抗不了美食誘惑。根據國健署資料統計,2016年至2019年國人過重或肥胖率高達47.9%,相當於每2人就有1人因過胖而困擾,不僅提高慢性疾病的發生,還可能帶來許多併發症,對身體造成偌大負擔。
    2022/09/23 05:00
  • 一圖秒懂月餅熱量!「這款」超驚人 專家教2招輕鬆瘦

    中秋節將至,民眾會吃月餅、柚子、烤肉應景,但這些食物熱量都不低,若是毫無節制、一口接一口吃,可能就把高熱量吃下肚。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教大家如何選擇可以讓你吃得更安心。
    2022/09/06 15:54
  • 麵條粗細影響減肥?一張圖秒懂熱量 網驚「這款」意外低

    近幾年流行低碳飲食減肥法,除了運動,對於入口的食物也要精挑細選,就算只是一般主食,若做對選擇,也可以聰明瘦身。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上整理了9種麵條熱量比較,讓民眾看懂什麼類型的麵條熱量較低,此外,他也分享了6種吃麵不發胖的祕訣,滿足口腹之慾時也能輕鬆瘦身。
    2022/09/02 05:00
  • 小腹總是消不下去?醫授4招提高身體代謝力輕鬆瘦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56
  • 減重不吃油恐釀3問題 「9大健康脂肪食物」免驚變胖

    許多民眾減肥一點脂肪都不攝取,其實這樣反而更對身體造成傷害,減重時可以選擇好的油脂來源,營養師朱瑞君就分享9種食物,脂肪也可以健康攝取。
    2022/08/13 05:26
  • 吳姍儒曬超辣泳裝照!曝3招無痛瘦身 不愛動也能輕鬆瘦

    女星Sandy吳姍儒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期更因為一張泳裝照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照片中的泳裝看起來平平無奇,但其實背後都暗藏著玄機!大挖背的設計讓粉絲紛紛在下面留在「身材超級好!」,雖然這是她難得曝光自己的泳裝照,但是日常生活當中就能看得出Sandy纖瘦的身材,但到底是怎麼辦到從出道以來,甚至還結了婚、成了幸福人妻,依然沒有幸福肥冒出來的跡象!而Sandy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3招無痛瘦身法」,就算是不喜歡運動的女孩也能輕輕鬆鬆就變瘦~
    2022/08/12 10:32
  • 減肥少吃白飯?「6類米飯」熱量大評比 想瘦身靠1關鍵

    許多想瘦身的民眾,常使用五穀米、紫米、糙米等代替白米,衛福部營養成分資料庫熱量一攤開,其實並沒有差很多,營養師朱瑞君就指出,其實不要過量就好,要靠米飯減肥就需注意1關鍵,讓你不再為身材苦惱。
    2022/08/10 05:30
  • 肚子瘦不下來?對症才有效 一張圖秒檢測「4種大肚腩」

    瘦身是許多人都在努力的目標,多數人困擾的「腰間一圈肉」,不僅影響夏天穿衣服,還可能影響健康。不過瘦肚子可並非易事,要先清楚自己大腹肚的形成原因,才能讓減重事半功倍。
    2022/08/08 15:07
  • 「糖尿病藥物」可幫助減肥? 美國研究:效果超乎想像

    隨著文明快速發展,在快節奏的新時代裏,追求效率已然成爲現代人生活的目標。對於肥胖的人群來説,他們一面在下班後的跑步機上狂奔,一面在運動後大啖美食,心裏最希望的可能是市面上出現一種新型的減肥特效藥,可以在不必節食的情況下,輕鬆瘦下來。
    2022/07/04 15:40
  • 免怕營養不良!彈性素食減重輕鬆瘦 葷素好處一次吸收

    想減重但是記不住太多原則?168或輕斷食都做不到?不想餓肚子減肥?或許可以試試彈性素食減肥法!營養師分享,一週內選擇幾天吃素,用葷素交替的方式進行,提高植物性天然食物如蔬果、豆品攝取,少吃加工和甜品,逐步改變飲食習慣,以達到瘦身效果。
    2022/06/07 15:53
  • 免算熱量輕鬆瘦! 營養師推3招「低醣飲食法」

    低醣飲食讓許多人願意嘗試的原因之一就是不用計算熱量。然而這點適用於想要輕鬆減重的人,可以從第2項開始執行。如果希望儘早看到減重成果,還是需要將熱量和醣量計算納入飲食計畫,建議從頭開始逐步執行。
    2022/05/25 22:07
  • 8天甩8公斤!日本爆紅水煮蛋減肥法 簡單2招輕鬆瘦身

    不論是減肥或健身,蛋白質補充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人會選擇雞胸肉,第二常見的則是雞蛋。近年來「水煮蛋瘦身法」在日本爆紅,前職棒選手門田博光親試後8天狂瘦8公斤,日妞們也開始群起效法,重點是超簡單又不用挨餓,再懶都能夠做到!
    2022/05/07 10:47
  • 胖大叔3個月減22公斤 他教「4字關鍵」免餓輕鬆瘦

    上了年紀因為代謝變慢,要減重通常比較困難!54歲的周先生參加醫院的健康生活養成班後改變飲食,3個月就瘦了22公斤,打破一般人的認知。他笑著說,只要改變飲食習慣,不用節食,早餐還特別豐富,就能輕鬆減重!
    2021/11/04 23:24
  • 擁有V字臉超簡單!改善日常3NG行為 和雙下巴說再見

    有些人明明很瘦了,卻還是有一張肉肉臉,其實問題就在雙下巴!想要不靠醫美就能輕鬆瘦臉,除了保養按摩之外,其實有些日常習慣反而會讓你的雙下巴增生,想要有迷人的下顎線條,就避免以下NG習慣吧!
    2021/10/0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