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就能減肥!掌握「3招偷吃步」 懶人也不用怕復胖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22:21
想減肥卻總是沒動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減肥卻總是沒動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懶人注意啦!別再說沒時間運動,只要學會「正確走路方式」,不用每天走上幾萬步,即使短短10分鐘,就能達到走一萬步的效果,真的能走著走著就瘦了!輕鬆享瘦的小秘訣,怎麼能不學下來。

正確走路方式:採用腹式呼吸

 

「縮肚、挺肚」,搭配「一吸一吐」的吸吸節奏,就是這麼簡單!右腳往前踏出時,默數1,並縮腹;左腳往前踏出時,默數2,並把肚子鼓出來。重複持續以1、2、1、2的走路方式,藉由肚子鼓起和內縮,能消耗肌肉的熱量,就能輕鬆瘦。但要注意,不要大幅度擺動手臂,走路重心在後腳跟,也不能駝背,以防帶給腰部負擔,造成腰痛喔!

走路瘦肚法,輕鬆瘦小腹

日本醫師實測,在3個月內甩肉10公斤,腰圍也減少17公分,最厲害是完全沒有腹胖!網友親身體驗後,除了順利減重,還因為走路能促進腸道的蠕動,幫助消化吸收,可是連便秘困擾都能緩解。這麼健康又簡單的瘦身法,一定要試看看唷!
 

走路瘦身該注意的3件事

1.注意食量:雖然走跑能幫助瘦身,但還是要「管住嘴」才能成功喔。
2.一雙適合的鞋子:選擇能全面包覆雙腳的鞋子,才不會影響走路姿勢。另外,如果有足弓過高過低,內旋外旋嚴重者,更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鞋子,才不會瘦了肚子腳卻受傷了。
3.不要駝背:駝背,會導致重心前移,腳尖、小腿壓力會變大,更容易造成頸後肌負重變大喔。

原文請見:史上最輕鬆「走路減肥法」!日本醫生實測,3個月肚肉全消、瘦10kg還不復胖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瘦身#減肥#運動#秘訣#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1

0.0903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