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族、家庭主婦看過來 藝人3招「忙碌減肥法」必學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2:13
藝人郭昱晴、陳薇分享忙碌生活的瘦身秘訣。(合成圖/翻攝自郭昱晴、陳薇臉書)
藝人郭昱晴、陳薇分享忙碌生活的瘦身秘訣。(合成圖/翻攝自郭昱晴、陳薇臉書)

身為上班族,最困擾的一點應該就是,上班已經很忙碌,下班完全沒動力減肥,導致身形漸漸往橫向發展,於是,這次小編要和大家分享郭昱晴、陳薇、JR紀言愷3位藝人的瘦身秘訣,不僅可以配合你的生活來減肥,對消水腫、消耗熱量也相當有效,你一定要試試!

郭昱晴:做家事消耗熱量

 

不論是家庭主婦,或是上班族的朋友們,你是否也有每當家事做完,就已經沒時間、沒精力再減肥、運動了呢?就讓郭昱晴來和大家分享,做哪些家事可以幫助我們消耗熱量吧!像是最有效的第一名,非「爬樓梯」莫屬了~如果是住較低層樓的人,不妨堅持不要搭電梯,改為走樓梯,只要半小時,就能幫助消耗247卡路里,另外,能有效瘦手臂的擦窗戶,半小時也可以消耗172卡路里,而掃地、用吸塵器吸地板則是能燃燒129卡路里,這樣一來,邊做家事邊運動,是不是就讓你更加有動力減肥了呢!

陳薇:跑步30分鐘消水腫

隨著年紀增長,總是能讓人感受到代謝越來越差,為了停止這樣的現象,陳薇表示,自己會在有工作前跑步30分鐘,不僅能提高代謝,還能瞬間消水腫,甚至喝咖啡消水腫的速度還要快,尤其喝咖啡會有睡不著情形的人更要嘗試,因此,上班、上課前,可以提早出門,慢跑到目的地,來達到瘦身、消水腫的效果~
 

JR紀言愷:早上空腹喝水、運動

想要提高代謝,除了跑步這個方式,JR紀言愷會在早上空腹時,先飲用800~1000cc的溫水,並搭配腹肌緊實運動,來刺激大腸達到基礎代謝、排毒的效果,而且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準備兩張椅子,雙手撐在上面、雙腳抬起離地,再進階的話,可以交叉換腳,維持30秒,不僅能幫助腸胃蠕動,還可以解除便秘問題,平時忙碌的上班族們,也是非常適合這個運動,且不用擔心很耗時間喔!

原文請見:沒時間減肥有解了!郭昱晴、陳薇3招最適合上班族的瘦身法,消水腫、熱量最速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上班族#瘦身#減肥#秘訣#做家事#運動#消水腫#喝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10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