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斷食減肥? Selina親授4招「不勉強」瘦身法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6:07
Selina任家萱強調瘦身過程並非勉強自己,否則更容易復胖。(圖/翻攝自任家萱IG)
Selina任家萱強調瘦身過程並非勉強自己,否則更容易復胖。(圖/翻攝自任家萱IG)

近期Selina任家萱參與品牌記者會活動,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長出了「防疫脂肪」,胖了3、4公斤左右,而且因為其實很少量體重的關係,當衣服穿起來和以前不一樣的時候,才意識到該減肥了,因此,她也大方分享瘦身法,表示一定要讓自己有興趣,且不能在瘦身的過程中,覺得減肥是在勉強自己,不然就很容易復胖!於是,這次整理出了4點Selina的獨門瘦身法,讓你不用斷食也能瘦下來~

每餐只吃到8分飽

 
減肥時期,除了絕對不能暴飲暴食外,Selina也說她每餐都只吃到8分飽,不吃超過,也不怕挨餓,且,在instagram上,也常常可以看見她分享健康食譜,每餐都相當營養均衡,不會只單吃蔬菜,不過,她也提到肉類要攝取的比其他食物還多,並少吃澱粉、鹽巴和醣分,如果真的很想吃的話,就會挑選天然的食材,如地瓜、南瓜、燕麥來解嘴饞。

(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一天喝超過2800C.C.的水

Selina曾經分享她都會隨身攜帶750ml運動保溫水壺,並讓自己盡量達成一天至少要喝2800C.C.的目標,因為水可以幫助我們排毒、燃脂,且將肥的來源「飲料」戒斷,那你可能會想說,一天喝2800C.C.的水會不會很容易水腫?其實Selina也是會水腫的體質,其實,多喝水反而可以抑制水腫,只要避免在睡前喝太多水,就不用擔心會水腫喔!

 
(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且找人一起更能維持

Selina表示當勉強自己運動的話,很容易因為體重下降,所以就開始放鬆,但,如果要長期維持身材,反而要找到自已喜歡的運動,在Selina的instagram上面,可以看到她非常喜歡跳舞,當對某一項運動產生熱忱,就會願意長期達成目標,而且Selina也提到她常常找妹妹任容萱一起運動,因為運動時有個伴的話,就不會覺得無趣,也比較容易堅持下去。

想吃甜食就在運動後的5分鐘
甜食控的你,常常會因為忍不住甜食的誘惑,導致減肥屢屢失敗嗎?Selina曾經提到把握運動後的5分鐘,可以犒賞自己吃一個甜食,因為在運動後的40分鐘到一個小時內吃的話,這時,代謝快,熱量消耗得也快,不僅比較不容易會變成脂肪,脂肪也比較不會囤積,但,也不是可以無止盡的吃,還是要控制喔~

原文請見:不斷食也能輕鬆瘦!Selina分享4個「不勉強」瘦身法:這時間吃甜食不怕胖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Selina#任家萱#減肥#瘦身#運動#喝水#體重#下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0723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