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腐渣工程太扯!怪力男踢1腳 215根石柱如骨牌全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21:10
山西日前出現一宗豆腐渣工程,1名男子踢斷其中1根石柱,其他214根也跟著應聲斷裂。(圖/翻攝自騰訊網)
山西日前出現一宗豆腐渣工程,1名男子踢斷其中1根石柱,其他214根也跟著應聲斷裂。(圖/翻攝自騰訊網)

聽到工程偷工減料,民眾都聞之色變,尤其是公共工程。日前山西有1名男子散步時,用腳踹斷1根石柱,沒想到其他214根,竟然也連帶應聲斷裂,全都掉進河裡。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罵相關單位實在太誇張了。

根據騰訊網報導,這起誇張的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在山西省臨汾市,1名男子在當地的「十里長廊」和友人散步時,突然停下腳步,並朝1根石柱猛踹猛踢,沒想到石柱竟然被他踢斷了。

 

當下男子和友人都傻眼,心想這是怎麼回事?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更是讓他們看呆了。沒想到這根斷裂的石柱出現連鎖反應,其他由鐵鍊相連的214根石柱,接連應聲斷裂,全都掉了河中,受影響的範圍竟長達688公尺。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忍不住大罵:這是想害死人嗎?(圖/翻攝自騰訊網)

據悉「十里長廊」步道和景館設施工程,一共花費249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億元);事後當地相關單位指出,石柱是天然草白玉石所製成,材質太過脆弱而容易斷裂。

 
事後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直呼「太扯了」、「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這種施工品質是想害死人嗎?」經過這起事件後,相關單位也承諾會聘請第三方機構和專家,針對設計方案進行後續評估,也會加強工程的施工品質做檢測。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腐渣#工程#石柱#踢斷#十里長廊#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