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旁人會素描 她找「沒路用天賦」釣出鄉民爆笑廢才能!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8:36
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ixabay

「天生我材必有用」,但真的什麼才能都能被發揮嗎?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說自己特別擅長動植物素描,但沒有從事藝術相關工作,好奇大家是不是也有某方面天賦,但在生活、工作上卻沒什麼用。發文意外引起廣大網友各種爆笑回覆。

「有人覺得自己哪方面有天賦但沒什麼用的嗎?」網友舉例,像是有音樂天賦,但是最後卻沒當音樂家,也沒有從事音樂相關的工作,也說自己擅長動植物素描,雖然沒學過,但從小就明顯畫得比別人好,只是長大沒有從事藝術相關工作,也不知道畫畫除了閒暇時間娛樂以外還能做什麼,好奇大家是否有類似經驗。

 

發文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說自己「沒什麼用」的天賦,像是「我平衡感還滿好的...效果就是不太會跌倒,但是相反的很容易撞到東西」、「我有一個朋友能夠秒睡」、「我很擅長迷路」、「幼稚園小班我能從1數到1000,班上沒人相信,結果長大我也只是個凡人,沒特別突出的地方」、「可以記得台北巿各路公車的起迄站」。

還有網友分享奇妙天賦,「自從暈船之後發現自己可以很順暢、而且不發出任何聲音的嘔吐」、「我很會學鳥叫…然後不小心騙到身邊正在賞鳥的朋友」、「我很會拿洗衣架,外宿洗衣隨手抓一把衣架到公共陽臺曬,十有八次數量都拿的剛剛好」、「每天做豐富的夢而且記得+1,還有我直覺準到很嚇人」、「我的耳膜可以自己動, 氣壓升高時不用以打哈欠來調節」;還有網友看完笑說:「覺得看完整串推文真的是印證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句話,好可愛XD」。

PTT原文連結→https://goo.gl/gy4FS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賦#才能#PTT#網友#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44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