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腿副駕翹腳爽睡 壞男友急煞「瞬間對折」笑翻網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6:02

大陸一名男子看女友坐副駕翹腳熟睡,故意急煞讓她瞬間對折,卡在踏腳區,網友看完笑回「姐姐有練過」,不過有人提醒坐副駕要記得繫安全帶,也不要翹腳,以免發生車禍時雙腿骨折。
 
「這腿好美連身為女人的我都覺得很可以」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轉貼影片,認為將腳翹在擋風玻璃前的行為非常過分「各位駕駛們,下次再碰到這種惡劣副駕,煞車踩下去就對了」。

 

圖/翻攝自 YouTube

影片中一名美腿正妹翹腳在擋風玻璃前睡覺,男友直接急煞讓她瞬間對折,正妹卡在踏腳區大喊「啊!怎啦!你有病吧?」男友笑回「到地方了,睡什麼?起來」、「快點啦、活動啦」。
 
網友看完影片笑回「看了好療癒哦」、「我把我對摺,輕輕把你也對摺」、「一看就知道這女的不簡單」,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繫安全帶、翹腳在擋風玻璃前真的很危險「柔軟度如果不好應該骨折了」、「在副駕駛座翹腳本來就很危險,就算只是低速撞擊,安全氣囊爆開的瞬間也能廢掉你雙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對折#急煞#副駕#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56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