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餐嗑4公斤炒飯…月伙食費7萬 正妹大胃王嚇傻追求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08:10
杭州這名正妹大胃王龔奕萌,一餐最多吃掉4公斤的炒飯、150顆水餃。(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杭州這名正妹大胃王龔奕萌,一餐最多吃掉4公斤的炒飯、150顆水餃。(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維持身材幾乎是一輩子的課題,尤其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有個「永遠吃不胖」的體質,就可以大吃特吃,不用擔心身材走樣。大陸浙江有一名妹子就有這樣讓其他女性羨慕的體質,但她說這也成為她的困惱。由於她太會吃,每個月花在伙食費上就要將近7萬元,她還說「若沒有兼職的話,根本吃不飽」。

根據大陸《雪花新聞》報導,這名來自四川重慶的正妹龔奕萌,目前在浙江杭州一間公司當總經理助理。龔奕萌身高163公分、體重47公斤,身材可算是纖瘦,加上她外貌清秀,走在路上常是男性搭訕的對象。但她日前提到,現在自己面對的最大困擾,就是「食量太大」。

 

龔奕萌透露,她一餐可以吃掉4公斤的炒飯、150顆水餃,甚至還在同事面前,嗑掉10個便當。龔奕萌更自爆,「每月點外賣就要花15000元(約新台幣7萬元)。不兼職的話,根本吃不飽。」甚至她還提到,自己從小就很會吃,「小的時候,別人一碗飯就夠了,我要吃三碗。」
龔奕萌說自己曾在同事面前,直接嗑了10個便當。(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發現自己是超大食量的「大胃女」,龔奕萌還曾到醫院檢查,但醫師告訴她「身體沒問題」。龔奕萌還說,她吃過最貴的一頓早餐,就花了520元(約新台幣2427元),當時自己重複點了豆漿、油條還有餡餅。她還說,若是有朋友請客的場合,自己也不好意思常去,「為幫別人減輕經濟上的負擔,每次聚餐之前,我都會在家先吃兩三個盒飯。」

為了要應付這樣龐大的飲食費,龔奕萌現在兼職當美食主播,想辦法透過其他方式來餵飽自己。她還開玩笑地說,自己至今沒遇過什麼對手,連男生都甘拜下風,「聽說國內有一個女大胃王叫密子君,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跟她比一比。」
 

至於未來的男友,龔奕萌說,「找對象的話,想找一個跟我互補類型的,比如說我我吃蛋白,他要負責吃蛋黃的那種,否則的話他就會跟我搶東西吃。我就沒得吃了。」
龔奕萌說,未來交男友的條件,就是不要跟她搶東西吃。(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不少網友看到龔奕萌的故事後,女網友紛紛直呼「這樣吃都吃不胖,讓人又氣又羨慕啊!」、「我隨便吃就胖得要死,想瘦還瘦不下來啊!」另外也有男性網友表示,「這要當她的男友,口袋要夠深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胃王#正妹#食量#吃不胖#兼職#體質#蛋黃#蛋白#炒飯#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303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