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露禿頭慘被退婚 男子神操作2天後改娶別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3:21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男子在婚禮當天,被新娘發現是禿頭難以接受,結果慘遭新娘退婚。不甘婚事遭取消的男子要求一定要娶到一個老婆,結果在一番「神操作」後,他果真娶了另一名女子。
 
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一名神經外科醫師庫馬爾(Ravi Kumar),因工作過於繁忙,在家人安排之下迎娶一名從未見過面的女子為妻。日前庫馬爾從新德里(New Delhi)前往1千公里之外的比哈爾邦(Bihar)一處村落準備迎娶新娘,完成從1年前就安排好的婚禮。

 
 
但沒想到2月18日婚禮當天,2人都已經完成花環交換一事了,只剩下宣示就正式結為夫妻,新娘卻發現拿下帽子的庫馬爾竟然是禿頭,當場悔婚拒嫁,雖然2家人都試圖說服新娘完成儀式,但新娘堅持不嫁轉身離去。
 
不甘心長途跋涉卻空手而回的庫馬爾鐵了心要娶到老婆回家,在當地村民的介紹之下,認識了當地一名貧窮菜販的女兒庫瑪莉(Neha Kumari),並在2天之後就將庫瑪莉娶回家。從「新婚」曝光的現場照看得出來,庫馬爾「神操作」後馬上就能抱回美嬌娘笑得合不攏嘴,但一旁的「新新娘」庫瑪莉卻「眼神死」,一副生無可戀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禿頭#神操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1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