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拜月老求姻緣…列「童顏巨乳」8條件 網笑:求周公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23:06
男網友向月老祈求姻緣,寫下心目中理想女友或妻子的條件,他一共列出8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男網友向月老祈求姻緣,寫下心目中理想女友或妻子的條件,他一共列出8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甚至身邊缺乏對象,都會到月老廟祈求姻緣,希望自己能夠早日脫離單身。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到月老廟拜拜,寫下心目中「理想女友」的條件,當中開出包括「童顏巨乳、甜美嬌小」等8項條件,網友們看完直呼「你去找周公比較快!」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21日他前往台中慈德月老殿拜月老,同時寫下啟稟文,祈求月老能幫他牽姻緣線,讓他早日遇到「真命天女」。

 

當時他將啟稟文所有的資料填寫完畢後,其中在填寫理想對象的條件時,他一共列出了8項條件,包括「顧家、長相甜美、嬌小、無不良嗜好、無婚姻紀錄、童顏巨乳、明理、懂事。」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成家立業。這段po文事後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人笑稱「月老表示:大膽狂徒未免也太貪心了吧!」、「童顏巨乳⋯⋯這⋯可能都在AV界了啊!」還有人笑稱「你乾脆單身一輩子好了,這條件很難配啊!」更有網友直言,「這種條件要月老公公幫你配對?你乾脆洗洗睡夢周公比較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老#周公#童顏巨乳#甜美嬌小#求姻緣#理想女友#真命天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48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