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中樂透2.8億 領獎時卻跟弟弟道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23:05
英國一名男子勸弟弟別沉迷樂透,結果自己卻中了2.8億元的頭彩獎金。(圖/翻攝自MY PG NOW)
英國一名男子勸弟弟別沉迷樂透,結果自己卻中了2.8億元的頭彩獎金。(圖/翻攝自MY PG NOW)

這下真的尷尬了!英國一名男子見弟弟沉迷於買彩券肖想中大獎,結果把錢都花光,他怎麼苦勸都沒辦法。對此他決定連續1個月,每天花1000英鎊(約新台幣40888元)買樂透,想證明這樣是「不會中大獎的」。沒想到卻在第20天時,財神降臨在他身上,他中了700萬英鎊的頭獎(約新台幣2.86億元)。

根據《MY PG NOW》報導,現年55歲的男子麥克‧簡森(Mike Jansen),在此之前不曾買過樂透。他表示父母去世後,照顧弟弟就變成了他的責任。只是弟弟每天都做著發財夢,沉迷於買樂透彩券,搞得自己身上的錢都幾乎花光,完全沒在考慮自己的未來。

 

簡森認為別想靠著中樂透致富,這樣的想法太不切實際,為了要根治弟弟的惡習,他就向弟弟說「從今天起,我連續一個月,每天花1000英鎊去買彩券」,想證明自己即便每天花大錢買樂透,也是中不了大獎的。

只是財神似乎跟他開玩笑,就在簡森連續買了第20天時,他竟然中了頭獎700萬英鎊(約新台幣2.86億元)。尷尬的簡森在現身領獎時,一開口先向弟弟道歉,他表示這一切「純屬意外」,也承諾會把一半的獎金分給弟弟。但簡森還是強調,不要沉迷於買彩券,弟弟聽後也表示會遵守哥哥的建議,未來會好好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券#樂透#財神#頭獎#英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