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偷咬油條遭油條K頭 父母怒提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09:39
圖/TVBS
圖/TVBS

一名男子日前買晚餐,手裡的油條被3歲男童偷咬一口,男子氣得跟男童家長理論,卻被嗆「一口油條又不會少塊肉」,讓男子理智斷線,拿油條怒K男童的頭,男童家長火大要求5000元和解費,否則提告。
 
網友在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討論版發文,原PO日前到夜市買杏仁茶加油條,拿在手裡的油條,竟被站在旁邊約3歲的男童偷咬一口,讓原PO氣得找男童家長理論,沒想到家長怒嗆「一口油條又不會少塊肉」,讓原PO理智斷線,拿手上的油條往男童頭部狂打五、六下,後來老闆制止才停下來。

 
 
原PO表示男童雖然沒被打傷,卻嚇到當場大哭,後續雙方到警局作筆錄,男童家長表示「不敢相信有人拿油條打他兒子」,原PO也堅決不道歉,要提告也沒關係。


圖/TVBS
 
 
本月27日晚間,男童家長約超商談和解,開口喊價5000元和解費,願意付錢就不提告不追究,但原PO認為和解費太高,表示若男童有被打傷,可出示驗傷單或醫療收據,原PO願實付金額,男童家長則不多做解釋,堅持要索5000元和解費,後續雙方談不攏,男童家長揚言提告。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油條打人笑了」、「對不起,可是油條打人真的太好笑了」、「什麼油條可以打人五六下?」、「油條受傷怎麼辦」;原PO事後補充,那家油條濕軟到爆炸,軟Q程度跟綜藝節目打人的棒子差不多,下次也不會買那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油條#K頭#杏仁茶#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9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