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白洋腸劈腿5女 他竟是奧運銀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9:28
白人洋腸劈腿5女,事後他被查出竟然是前奧運銀牌得主。(圖/翻攝自微博)
白人洋腸劈腿5女,事後他被查出竟然是前奧運銀牌得主。(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微博指控,稱說自己去年認識一名澳洲籍的白人男友,沒想到某次在嘿咻時,突然有陌生女子闖入,對方自稱是和對方交往3年的女友。事後雙方為此事常發生爭執,女網友追查發現,原來男友早就結婚,甚至還劈腿5女。現在更有消息指出,這名白人男曾是奧運銀牌得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女網友「BeFearlessBo」日前在微博發文指控,他在2017年5月於澳洲認識了一名白人男子馬丁,隨後就展開交往,6月份還多次發生車震。之後馬丁前往廈門,雙方遠距離戀愛了3個月,9月份女方搬到馬丁廈門的住處。不料某天2人在家裡嘿咻時,突然一名自稱是「伊思」的女子闖入,當場和馬丁發生爭執。

 

伊思和馬丁爭吵過程中,不斷對著BeFearlessBo質問「妳是誰?」馬丁一氣之下,竟然把伊思的手指打斷,這一幕也讓BeFearlessBo看傻。事後她調查發現,伊思是馬丁在廈門的女友,2人已經交往3年;更讓她不能接受的是,原來馬丁早就結婚,妻子也是廈門人,而且已經有2個小孩。



更進一步調查發現,馬丁和BeFearlessBo交往期間,同時還周旋在4個女人之間,擺明是「劈腿劈很大」。事後馬丁的背景也遭人起底,原來他的本名是「James Martin Vinnicombe」,之前是一名自行車手,其中在1988年的漢城奧運,他還在1000公尺項目奪下銀牌。
 

前途一片光明的馬丁,後來發生禁藥問題,他轉往大陸福建擔任教練,2005年被查出他所指導的運動曾麗清有興奮劑問題,他因此被開除還被禁止在大陸擔任教練工作,事後他就帶曾麗清回澳洲結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銀牌#自行車#劈腿#廈門#興奮劑#曾麗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