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近素顏服務客人 澀谷咖啡廳日日滿座


發佈時間:2017/12/1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4:47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日本東京有一家咖啡廳,號稱店內女服務生都是以接近素顏的淡妝上班,吸引不少男客人,從早到晚店內幾乎一位難求,在網路也引來不少討論。


 

親切打招呼,店員露出親切笑容非常可愛,不過看得出來,她們沒畫什麼妝嗎?客人表示這裡店員感覺比較好親近;還有客人說有「療癒」的感覺。

這裡是東京澀谷一間咖啡廳,店員陪客人聊天、甚至煎牛排都只畫底妝,店家宣傳,號稱服務生都只有畫眉跟塗口紅等淡妝、接近素顏,她們甜美笑容,就足以吸引許多男客人前來朝聖,連續好幾天咖啡廳都一位難求。

而在這間咖啡廳工作的店員覺得只要踏出第一步,素顏跟淡妝感覺沒差很多,抗拒素顏都是因為自己想太多了。日本民情女生化妝被認為是禮貌,聽到有人素顏上班,許多女網友很抗拒,直呼自己沒辦法!還有男網友不客氣地批評,大喊女孩們應該認真化妝。
 

不過實際街訪年輕人想法很不同,街訪民眾大多表示喜歡素顏風的妝感。記者在街上訪問了30名男性,有25人覺得素顏妝感比較吸引人;受訪女性當中,喜歡畫淡妝的人也居多。

清新空靈系女孩正夯,日本人也開始崇尚自然,這間咖啡廳看準流行趨勢跟市場,用清新話題搶攻男性客層。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廳#淡妝#素顏#服務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4

0.174